鬼精灵 - 空屋惊魂

前几个星期我们到登嘉楼的Kerteh红树林做研究。主办单位安排我们住在当地居民的家。我和另外三个男生就给一个富贵婆收养,哪知他看到我们班的女生就要女生而不要男生。Last minute就把我们丢在他拥有的一间空屋。那间空屋以前是他的工人的,荒废很久了。

我们很无奈的搬进去咯!一直安慰自己说不求什么,只求有片瓦遮顶。我们初初进去时有股霉味。无法啦!我们把灰尘马抹干净后就要集合了。回来时已经傍晚了。我就去冲凉先,另外两个朋友就在客厅聊天。我冲好凉走过其中一间房间时突然心中一凉。就马上把放在桌子上的护身符拿来穿,然后就劝我朋友也一样。哪知他们说他们没有护身符的,也不信邪。我就心里想,那今晚你就信了。

到了晚上我们做完研究报告回来,我就先去冲凉,留两个朋友在客厅(那间房就在客厅旁边,门一打开就是客厅了)。满以为他们会有事的。哪知我出来时他们处之泰然,我就很奇怪。 难道我的灵界接收器有问题?聊着聊着,就接近午夜了。我们准备就寝时,我的朋友就站起来把那间房的门关上。我们坐下来谈不到几句,那门又开了。我们就觉得应该是那个“齿”没有扣进去。所以有关了一次,这次我们还用力推那门,确定是否关了。哪知还谈不到两句,门又开了! 我朋友说,风啦!没什么的。但是试试想看,关好的门会因为风儿开么?

虽然不成立,但为求心安。我也跟自己说风啦!我们有关第三次,同样的。我们确保关好了才走开。哪知。。。。它又开了!

我们赶紧拉被棉睡了,三个人都在发抖。没人能睡。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咯!接着大概两点时,有脚步声走去厕所。然后厕所有水声。接着外面好想有人走来走去。哇!这是我经历中最恐怖的一次。

我们需要住那边三天两夜,意思就是说我们还需要住那边一夜。结果的二天我们都抢着最繁重的工作做。回到那间屋子,我们十一点冲好凉就到头大睡。一睡到天明。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