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MAT昆明园的鬼故事:老伯卖鸡饭

当年我也曾经是那边的拉曼学生,刚进去的时候就跟学长很熟了,其中一个学长叫啊明(PINANG人)已经是REPEAT到不能再REPEAT的大王(考试REPEAT王)。 晚上通常我跟他都一起出去喝茶,通常是在半夜的时候(一两点左右)。

如果有在昆明园住过的应该会知道那边的PASAR MALAM 在哪里的。 那天我跟阿明喝茶,一时心血来潮就问道,你有这便的鬼故事吗?

他就看了看左右,就告诉我一个就在PASAR MALAM 那条路的鬼故事。。。。

阿明的同学(也是我认识的拉曼学生),在这里我们叫它小李吧,有一天半夜打GAME打得太夜了。半夜肚子饿就叫另一个朋友下去陪他打包宵夜,(那时是半夜三点多)

就走到PASAR MALAM的那条路,突然小李就看到有一个阿伯推着脚车,脚车后面还载着一个小孩子,在那边一边推脚车一边卖鸡饭。
小李就跟他的朋友就觉得很奇怪,那条街几乎半夜他们都天天走(半夜鬼来的,全是喝茶王),从来没有看过有人卖鸡饭。但是那天小李肚子饿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那个老伯卖。

当他们付老伯十块钱后,就看到老伯找他们几百万的钞票(你们也应该知道是什么钱了),那时他们知道撞鬼了,就静静的把钱收了,就回到宿舍,回到去当然不敢吃就丢进垃圾桶。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打开来看, 发现里面全是虫

当时这个消息已经在学长那边被封锁了,只有一些破脆的消息就传到学第的耳朵。

我就问阿明为什么你这么懂,他讲那天是他开那包鸡饭的饭盒来看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