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古 :海南岛

八六年的新春,大关旅行社一个女领队带团去海南岛,那时候的海南岛没甚麽夜生活,所以女领队在到了当地的当晚,(初一晚)买了很多花生和啤酒跟团友坐在空地树下谈谈天,到差不多时间了,就回酒店休息,并约定明早几点在酒店集合。

当中有两个来自香港的单身男团友被编入同一间房间,可能是因为过惯了夜生活,所以太早睡不著,其中一个就提议到附近一个叫小东海的海滩聊聊天。

到达後,一个在海滩玩沙拾贝壳,另一个就跑去游泳。过了一会,拾贝壳那个男生发觉同伴不见了,那个男生不以为意,以为同伴可能游到一半觉得无聊,所以先回酒店了。所以那个男生也自行返回酒店。没有汇合游泳那个男生。

第二天,那个去游泳的男生仍然没有返回酒店。领队问起,同房就说昨晚去了那裏那裏。於是领队和导遊都推算这个男生可能离队去探望在海南岛的亲戚。商议後决定由领队留守酒店等那个男生,导遊则和其他团友继续出去玩。可惜直至整团团友在外遊玩回来,还没见那个男生未出现,领队和导遊最後决定报警。结果,在附近的小东海捞起男生的屍体。经领队和导遊认屍後,证实是那个失踪的男生。屍体捞起时,全身发白肿胀,口和同鼻孔都塞满沙,死状恐怖。由於新春期间医院关闭,所以屍体被逼送回他们所住的酒店,把冷气调到最大,再用冰密封,市政府同时通知死者在香港的家人儘快到海南岛认屍。可惜新年期间,太多人到中国旅遊,所以办出入境手续非常麻烦。结果,男生的家人延误了差不多两个礼拜才能赶到,市政府在解剖屍体後,等不及他家人就因卫生问题把屍体火化。男生的家人最後获得旅行社13万台币的赔偿,男生的家人也将他的骨灰带回香港。事情也暂时告一段落.........

两个月後,那间旅行社再派团去海南岛,领队同样是那个女生,入住同一间酒店。第一晚,女领队在洗好澡後便上床休息。关灯後突然听到洗手间有水声传出,女领队可能因为太疲倦,所以并没有多加理会,照样倒头大睡。

第二天早上,女领队发现自己并不是睡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而是睡在房间外的走廊。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吓倒咯,下意识以为有伲?於是立刻检视自己的财物有没有损失,结果一切安好。女领队心就有点怯了。不过当然是当甚麽事都发生。

同一天,当女领队带完团友出外再返回酒店後,发觉整团团友的行李都被离奇地丢出走廊。那一晚,女领队上床準备休息,在关灯後,女领队很清楚的听到门外有人敲门,而且夹杂一把声音说:「领队,带我回香港!」後来,大关旅行社包了一架飞机,载了一班法师过去招魂和超渡,报纸都有卖,弄到廷严重的。

後来件事平息了,不过女领队回到香港後不停的发恶梦。有大师教她,自己一个人住同一间酒店,同一个房间。第二天早上在死者遇难的地方将会看到一个椰子,将那个椰子带回香港就会没事。女领队一一照办,事情最後终於告一段落。到现在,再没有人敢住这间酒店,连服务生在入夜後也不敢再进去.....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