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古 :晚上10点

  萧索喜欢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写字间窗户边的桌子上,在阳光下那金属的外表栩栩如生,煞是招人喜爱.

  今天是平安夜.中午时萧收到了不少祝福的信息,他一一的读来,也时不时的回复一条,然后照常把手机搁在窗口的桌子上.接着继续的忙碌.

  这时手机的声音再次的响起,他嘴角翘起一道弧线,无奈的摇了摇头.

  旁边的同事忍不住和他开起了玩笑:"这又是第几号的女友给你发的短信啊."

  "哪有啊?"说完萧索拿起手机开始读到:/后天晚上10点/

  "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同事凑了过来:"这也不是什么祝福的信息啊."

  "可能是哪些无聊的人开的玩笑吧."萧索笑了笑,然后继续开始他的工作.

  第二天还是在中午,他又收到一条信息,而内容与昨天收到的那条莫名其妙的短信居然还有些连系,

  /明天晚上10点/

  萧索开始有些不耐烦了,他按照那条短信上的号码拔了回去,想看看是谁在和他胡闹:"您好,您所拔叫的号码是空号".....不会吧!!他又确认了一次短息的号码再一次拔了过去,结果得到的仍然是空号的提示.也许是短息发过来的时候发生了错误吧,他也没有深想,决定对这条短信不再理会.

  等到了第三天,又是同样的时间,手机又收到了短信,萧索更加的烦恼了.打开信息一看,天哪!./今天晚上10点/这几个字符映在了他的眼里,他马上又一次照那个号码拔过去,'您好,您所拔叫的号码是空号'....电子的声音再一次在电话的那头响起,他的心里透着一股凉意.这不可能的啊!

  萧索决定今天下班时早早的回家,可部门的经理却正好宣布,客户来电话通知,谈判的时间改为明天早上,所以他所负责的文案必须要今晚就做好,看来只能加班了.当然,几条莫名其妙的短信也不能影响工作的,再说这次的项目,老总也是非常看重的,而作为企划部得力干将的萧索是怎么也脱不掉的.

  而最好的办法是,在10点之前把工作全部结束,等到了7点过后,大厦里面的公司都陆陆续续的开始下班了,写字楼里面安静下来.萧索要了一份便当,匆匆的吃了几口便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8点半,同事们也都走了,公司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他也早已顾不得其他的事了,在电脑面前努力的奋战着, 直到那手机短信的声音再次响起,又是短信!他心里一阵的凉意,回头一看,还好,不是10点,而是9点,他松了一口气,赶忙打开手机看.

  /还有一个小时/

  又是那个奇怪的号码!天哪!这到底是谁啊!萧索不禁开始回想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是没有线索,算了,还是继续工作.早早离开为妙,他索性关机,萧索终于完成了文案.然后匆匆的离开了这个地狱般的大厦,他点燃一支烟,平静了一下心情,穿过一条马路,当他走到中央时,手机突然的又响了,而且是死命的尖叫,天啊!我不是已经关机了吗?萧索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停下来脚步去找那个该死的手机,夜空划过一个尖锐刹车声,金属外表的手机在空中划了一个圆,落在一片血泊中,而时间永远停在了10点.

  ps:陌生的号码发的短信,也许就是催命的信息哦!嘿嘿....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