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冤妇报仇

曾经在吉打的中央医院发生了一个很恐怖的case。当时工作人员都不敢张扬,因为实在太恐怖了。

事情是酱的。有一天大概八点多酱来了一具尸体,是个印度妇女,看样子应该是割胶工人。我妈妈说她有份处理那具尸体。据她说当时那个妇女是穿着割胶工人的衣服,满衣泥巴,胶汁。臭不可闻(你们嗅过胶汁的就知道那种臭是很难受的)。我妈妈说这还好,最恐怖的是她们发现那个印度妇女的脚在Ankle那儿被剁了下来,放在旁边。结果我妈妈就查那个警察报告。报告说那个妇女是给人在胶原发现的。然后据附近的居民说,她和丈夫都是割胶工人。但是丈夫喝醉了就爱打她,尽管如此,她还是默默忍受,并跟邻居们说夫妻嘛!打打下就没事了。所以很多邻居看不过眼,但是毕竟是人家的家事,不便插手。

而出事的前一天,邻居们听到那丈夫喝醉酒后又打老婆了。还一直赖说他老婆勾引男人。她的老婆这时可能不能忍受了吧?就顶了几句,否认说她不忠。那丈夫气冲冲的出去了,还说要杀了那妻子。结果第二天就发现那个妇女死了。所以警方就通缉她的丈夫,但是找不到。我妈妈和其他同事觉得那妇女很可怜。她们帮她冲凉,冲干净了帮她换好衣服就送往停尸房就下班了。

结果第二天我妈妈做早班,她接到停尸房打电话来投诉说没把尸体安顿好。我妈妈就觉得奇怪,追问下去才时停尸房说那双被剁下来的脚没洗干净。我妈妈说她明明记得洗了的。但是事实是那天早上那双脚还是充满了泥巴。我妈妈他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因为只是Student Nurse,不能说什么)

到了下午,她们收到风说那位丈夫的尸体在胶原里被找到。。。。

那么你们觉得她的丈夫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死?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