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路鬼

我是处二的时候 放暑假去表哥的家去玩。他门的老家是乡下 到了表哥家的时候。和他玩了几会
天就黑了。我就说去街上玩。表哥神情古怪的说:表弟别去了。我就纳闷呢。 我问表哥为什麽呢?
他说我先给你说个我自己真实的故事。
他说他就是这个要放暑假的头一天。他从学校出来回家。(表哥那不流行骑车。流行走路- - )大概晚上8点多差不多。拿了一些被子和等等一些东西拿回家。大概走到一半的路程就是叫一个白华林一个地方。 (为什麽叫白桦林了?因为那个地方有个大树 听老人说很多人都到那个地方吊死```吓`)表哥说这时候听到后面有个声音叫他。他说仔细听了一下。竟然是我的声音。。。。我听到这都吓的要死 不可能啊。。。我还到城里。表哥说是啊。。我本来准备回头。但是我想了一下你还到城里啊。我就想起了老人常说的‘背路鬼’不能回头。也不能答应。他说他就没管直接走。但是头皮和全身都发冷了。这时候走到离家还有十多米的时候 看到家里的灯亮著的。觉得可以舒一口气了。这时候突然后面竟然传来自己母亲的声音。说儿子等等,表哥一听是自己妈声音准备回头。嗵的一声。自己家门开了。表哥突然看到家里自己的妈到家。。但是后面的传来的声音是? 表哥这时候说真的坚持不住了。只往家跑。 跑到家的时候。到镜子里面照一下。看见自己的脸色苍白。表哥的妈也就是我的姨娘。说你怎麽了啊?脸色这麽苍白。表哥就把回家的事情说给了我姨娘听。。我姨娘听了沉默了几分钟。说其实你这事我也碰到过。表哥听了这个事在也忍不住了。晕过去了。最后病了1天。还是请了个巫师驱除了一下脏东西的脏气。俗称‘鬼气’
听到表哥说到这。我觉得自己全身都冷了。从此我到表哥家去玩。只要天有一点黑就马上回去。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