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鬼故事

鬼故事1

这个故事是听姥姥和我讲的 ,以前姥姥的邻居是一位老太太, 平时没事的时候姥姥都会去和她聊天 ,一次听那个老太太说,她晚上去接上高三的孙女下晚自习,快到她家大院门口的时候{以前的老房院子都特别的大,出了住的房子的门口过了大院才能到主门的门口}
  他看到一个白乎乎的东西夹在了他们大门的门缝里,有人的形状,全部成白色状,看不清脸,老太太从旧社会过来的什么都见识过,没在意,那团白东西一会就没了。于是她很顺利的把孙女接回来,可第2天第3天晚上又是这样,到了第4天晚上 老太太 终于怒了 破口大骂那团白东西,那个东西转眼就消失了,吓了老太太一跳。以后的晚上那个东西终于不出现了 ,本想到事就这么了了,可是在4天后的中午还是出事了,而且还很匪夷所思,老太太的儿子是开运输车的
  那天中午要拆一堵高墙 ,让他儿子去拉墙的石头,还正好那天他儿子手破了没法开车,只好在车下指挥倒车,他身后就是那堵要拆的墙
  。车在他的指挥下马山就要到墙根了,他喊了声停下吧,车上的人也顺理成章的拉了刹车闸!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人胳膊粗细的刹车杆被那个司机拉断了,【由于是大车,所以刹车比较粗】,
  车失去了控制照直就冲她儿子冲了过去,把他死死地挤在了墙上,当场死亡,最后人们是吧墙整个拆了以后才把尸体拉出来的! 可怜了这家人啊 ,惹谁你也别惹不干净的东西


鬼故事2

今天讲的我们的小学,我们县城的一小,这是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小学,可能大家都有同感,仿佛经历过旧社会的东西都带有一种沧桑感与神秘感,与现在这个科技高度发达物欲横飞的社会格格不入!我们的小学也是这样,苍老的墙壁,古老的大树,以及非常封建化的校园布局,都称透着那个古老的年代的忧郁!我的老爸以前就在这上过学,听他说这以前是一座古庙,以后不知什么原因就荒废了,人们就把这块地用作教学的私塾,等到日本鬼子来的时候被拆毁,现在的学校是文革后整修的,没有以前那么完整了,但也算是文物级别的了!
  这样的有着古老历史的学校不灵异,恐怕都说不过去,老爸和我说过,以前寺庙的门前有一块大石碑,刻得什么人们都不记得了,日本鬼子来了后就把他推到了,由于我们这地方都很信奉佛教,当地的人对这个寺庙和石碑都很有感情,当他们得知寺庙毁了的消息时都很气愤,组织了一次暗杀,由当地的武功队傍晚把留守在寺庙废墟的日本鬼子全部杀掉并且把它们的尸体全部压在了这个大石碑下面,文革后这块地方被整修,直到现在那块大石碑还在我们小学停放着,我听我爸说完这个事后一直不敢从那个是被旁边经过呵呵,据说有人晚上会看到有人在石碑位置抽烟并且说的是东洋文,传的神乎其神啊,最令我害怕的是在我们音乐楼闹过这么一档子事,我明年的音乐教学楼非常的恐怖。处在阴面,楼道狭窄阴森,就算是白天也很少有阳光招进来,并且墙壁上挂的是一些音乐家的照片,在呢么看怎么恐怖,那是我姐姐他们和我说的【我姐姐也是在那个学校上的】,他们的音乐老师夏天要组织一次歌咏比赛,晚上那个音乐老师自己在2楼的钢琴室练习钢琴,为这次歌咏比赛做准备,当时是夏天,所有的窗子都开着,为了不要别人打扰她就把门关了,开始弹奏钢琴曲,大家知道当人进入了状态很容易被自己陶醉,人琴合一,当他正随着自己的节奏‘摆动的时候很清晰的听见们缓缓地开了,但是没有脚步声,他以为是有风或者是有学生来找他呢,所以他没有在意继续陶醉,取自马上要结束了,突然有个人和他说:弹的不错啊!他还说了声谢谢,声音非常的苍白沙哑,当他很诧异的下意识的抬头看看是谁的时候他被惊呆了,那是一个全身雪白,几乎透明的东西,正死死的盯着他,他妈呀大叫了一声就昏了过去,当被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起了,刚好姐姐他们班上音乐课,这位老师辞职了,校长也下令封锁了这座音乐楼,听老人们说这座教学楼以前有一位音乐老师在文革时期经不住迫害上吊自杀了,早就有闹鬼时间的发生,有大我姐姐几届的学哥晚上偷偷去这间音乐教室练钢琴【当时钢琴是很贵的一般家庭买不起】,就出现过手指离开了琴键,但是琴键还自己跳动事情发生,那位学哥吓的把书包扔向了钢琴,钢琴流血了鲜红的血,估计是校长封锁了消息,要不是姐姐他们班碰到了那位音乐老师,校长没有办法,或许那间教室到现在还在使用!!


鬼故事3

老姨夫是公路管理部门的,长年的和桥梁打交道,一天去老姨家玩,吃完饭后没意思,就叫老姨夫给我讲鬼故事,正赶上他老人家喝了点酒就和我打开了话匣子,和我说一次他们去修路,高桥的桥墩坏了需要他们把桥墩拆毁从新修建,刚开始他们进行得很顺利,没有什么意外的发生,几天新的桥墩就从新修好了,人们都很高兴,晚上修路的工人们和他们这些管理人员聚在了一起喝酒,你敬我一杯我敬你一杯的喝了老不少,喝到12点左右的时候大家都差不多喝好了,人们正商量散伙回家!突然听见外面一声石头破裂的巨响,把我老姨父吓了一大跳!一伙人们马上都跑了出去瞧瞧怎么回事,桥上一切正常【他们是在桥面上搭的帐篷】突然有一个人叫道你们看,远处的水面上有一个巨大的身影缓缓游走,当时在场的人全都看到了,人们当时都喝了酒迷迷糊糊的没太在意以为是大船经过了呢 ,就都回家了,第2天老姨父他们去交工,领导很高兴他们效率如此之高,当着其他桥梁管理的领导门表扬了老姨夫,并决定下午去桥上看看,下午很快到了,领导们坐着车从桥下边的环形公路过的时候很清晰的发现,新的桥墩上很明显的有一条巨大的裂痕!马上给老姨夫打电话狠狠的批了他一顿,并责令马上从新启动桥梁的维修!而且给了他们期限!他也很诧异明明是刚修好的吗怎么能有破裂了呢,于是又从新启动了桥梁的维修,这次老姨夫可没有马虎,每天晚上都睡在桥上,终于经过几天的没日没夜的修理 桥梁的桥墩又一次修好了 !老姨夫留了个心眼晚上叫了一队人拿着铁锹等在桥上的营棚里面!快到12点了人们都绷紧了神经,果不其然12点准时外面又发出了一声巨响!老姨父他们一队人猛地冲了出去,这回他们看清了!原来桥下的水面上是一个全身青黑色类似蛇的巨大物体!这回老姨夫明白是为什么桥墩破裂了原来是这个大东西从桥下经过给挤的。【可见这东西有多粗最少有5米粗】人们都傻了都看呆了!一眨眼的功夫这个庞然大物就消失了,可把这队人吓坏了!人们都很惊恐的跑了,第2天就有好几个人辞职了这事我老姨父也上报了领导,领导也引起了高度的重视既然科学的解决不了那就只好用迷信了!找了当地的一个很有名的风水先生来此地看了一看,说这个大桥的水下住着一个上了千年的大蛇,每5天就会出来在自己的水域游荡一番排除异己!开始老姨夫还不信后来想了想确实是他们俩次的修桥时间都是5天,也没有人告诉这个风水先生【因为他们修桥这个路段都封锁了,而且桥墩老是破损领导怕影响他们的声誉把信息也封锁了】那位先生告诉我老姨夫说,晚上买5只活鸡绑在一个桃木枝上立在大桥的正中央,然后买些供奉的极品,并找一双童男童女在晚上12点的时候跪在桥边面朝西磕头,直到他们看到东西出现在水面为止!他说我的道行没有能力出的掉他只能把这位精请走,老姨夫听着他的话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可是不信又没别的方法只能试试了!如果还不行就打丫一顿 呵呵!
  一切都准备好晚上12点的时候老姨夫他们悄悄的蹲在桥边看着那一双童男童女面朝西下跪磕头【给了人家父母不少钱】那个风水先生站在大桥的栏杆上面,远远看去就像畏罪自杀一样!他嘴里念念有词,这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幕把我老姨夫当时就撂在那了,原来是从水下直着冒出了一条船,里面坐着一个老头白胡子白头发白眉毛,船上面放着一些用包,绿绿的老姨夫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些水草包着像篮球大小的发着白光的物体,【估计是钻石呵呵】,船朝着西慢慢的飘走了,我老姨夫现在还记忆犹新的是那老头朝着他微微的笑,那个笑容据他说是无法形容的诡异和恐怖,
  第2天人们又开始动工了 这次终于没有再坏 但是由于然舞了修路的时间 老姨夫还是被处分了 ,领导背地里给了老姨夫不少优待和好处毕竟这事传出去会引起恐慌,老衣服也就认了!


鬼故事4

这是听宿舍的朋友和我说的,他母亲的同事的儿子【暂时叫小强吧】就是因为对已故者的不敬所以招致霉运丢了性命!
  八几年的时候城市在整修变动,大量的闲置土地被争购,高楼大厦建起,并不断向外扩展,到了郊区,到了农村,甚至乱葬岗!
  小强家就是在这股浪潮中,搬到了郊区附近的高层中,那时还不是小区,就只有几栋独立的住宅楼,小强是个很浑不吝的孩子,
  非常的调皮,孩子王那种类型的,整天闲不住东跑西颠的,可是淘气要有个限度,很显然小强并没有把这个小小的鸿沟
  放在眼里,那天他灵机一动产生了一个想法,带着小伙伴去楼不远处的乱葬岗闯关,淘宝,大家不要以为住宅楼的
  旁边就是乱葬岗,那谁还敢住啊 ,这些坟已经被施工队的抛开了,只剩下一些不显眼的,或者是根本就没有坟的!
  没有人会在意,小强拿着撬带着小伙伴们就去了,为了得到宝贝,他们四处寻找;洞穴,都是抛开的坟还没来的急填,
  突然他发现了一个宝贝,马上就跳进了一个‘洞穴’,别的小伙伴都不敢下去,都瞪着眼睛等着他上来,不一会就看到
  小强用撬棒顶着那宝贝上来了,大家仔细一看吓了一大跳原来他撬棒上顶着的是一个人头骨,空空的眼骨,参差不齐的牙
  小强见大家都呆了更加得以忘形,炫耀起了自己的战利品,竟然把人头骨撞了起来,就像是东北2人转手帕那样,
  更加过分的是他居然坐在了旁边的一个微微鼓起的小坟敦上,就像山大王那样。。。。。。。
  中午小强的妈妈做完了午饭等着小强,不一会小强回来了,眼神非常的呆滞空洞,并且嘴里念念有词,妈妈和他说话
  他也不回答,走进了自己的屋子,谁说话都不理也不吃饭,也不上学,就躺在床上,嘴里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也不出声,
  开始他妈妈也没太在意,可是连着2天都这样,家里人都放心不下了,决定出去带她看大夫,爸爸抱起小强就要走,这是小强
  突然说话了:我哪都不去,你们这些混蛋,放开我,小心我杀了你们,眼神非常的凶狠恶毒,并大哭大闹,他爸爸
  那么大的力气居然拉不动他,这下全家人都慌了,知道恐怕医院解决不了了,这可是象是什么病,最次也得是精神病
  晚期!呵呵,小强的父母心痛自己的孩子,就没有再硬拉他,于是就把它反锁在了自己的屋子里,锁上大门去找"高人"
  经过多方打听很快联系了一位师傅,马上就往自己的家里赶,生怕孩子出什么事!
  可是他们还是回来晚了,他们回来的时候消防车已经在洒水了,全都烧毁了,孩子还是死了,烧焦了,后来警方说
  经过着火分析和痕迹分析,孩子时先点着了自己,然后点燃了房子,没人知道那天孩子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已经是迷了,也没人会再留意了!一位没有人会关心死人了!
  写到这我想说的,虽然孩子打扰了你们的安宁对你们有不敬之处,但它毕竟还是个孩子,还是个没有好好体会世界的美好
  人生的价值的孩子,何必如此的恶毒啊!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