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5# 惨死怨灵

话说上几个星期,uncle明来找我去钓鱼,我也没有推三推四就爽快的答应了他,
于是我们一样是一大早就起身出门,当时天还没亮,我们就先去kopi店吃个早餐,
然后才去钓鱼,这个kopi店就在警察局隔一条路,我们选择坐外面吹冷风,
吸个清新的早晨空气,我们叫了面和水后,两个人就车起大炮来,我坐的位置是对着警察局,
我目光很奇怪地时不时会瞄过去警察局去,瞄了几次后,发现有些不对劲,
警察局后面有块空地,是专门放那些发生车祸后的车和摩多,我发现那边有很多东西在移动着,
由于天色还很暗,我就落足眼力去看清楚,哇唠!!真的是那些东西,他们在那边漂来漂去,
是漂来漂去,不是走来走去,我就马上收会我的眼光,继续吃我面,
uncle明刚才就发现我一直看后的警察局,他也转过头去看,初初他不知道我在看什么,
过后他才看到那片空地上"人",他就说那些是魂断公路的冤魂,车被警察拖了进去,
被困着出不来,所以一直在那边徘徊着,我们吃完早餐就走人,
uncle明还特地驾车走靠近去那空地看,真的是服了他,我可以看到这些"人",
多数四肢都不齐全,有些还坐在像废铁的"车"里挣扎,心一阵酸酸的感觉,
感觉命丧公路和回不鸟家的悲痛...

所以希望有驾车或摩多的人,在路上驾驶要小心一点,就算要飙也好,自己死就好,不要拖累别人...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