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5# 灰雨

这事件中虽没有鬼魂出现,可是那些灰的出现和午夜时分配合,就显得相当诡异...

我有另一个兴趣,就是看星星,买一个观星镜是我的最大梦想,
透过观星镜看到夜空中的各种星体,星云,银河,感觉一定很爽,
可是我现在没有能力买观星镜,我还是很喜欢坐在后院用肉眼观看天上的星星...

星期六午夜1点多,我还没睡,我坐在后院喂蚊子看星星,
当时我整个心都陶醉在星空中,感觉很轻松很舒服,
这时突然有一块黑黑的东西掉在我身边,我吓了一跳,因为我没有开灯,
真的一时三刻搞不清楚那块东西是什么东东,又不敢去摸它,
有东西三更半夜从天上掉下来,又在一个酱暗的环境下,根本就不知道那个是什么东西,
哪里敢去碰它,我就一直看上面,到底是从哪里掉下来的,抬起头一直看一直看,
哇唠!!不得了,漫天都是一块块黑黑的东西,一直飘着下来,
这时才知道这些是灰(冥纸烧了过后变成的灰),真的很够力,三更半夜下起灰雨,
真的很邪,快快跑回进屋子里,就不敢再出来,那些灰从哪里来??
早上我回去后院看,地下一点灰都没有,难道又被风吹走了??
那些灰来去真像一阵风,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