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旧的厕所

我们学校是个很老的高中 80多年的历史了(有高中一百多年历史的别拍我哈)校舍也很旧 抗日战争的时候 被丢过炸弹 所以很多人都死了没人认领 到现在都还埋在我们学校的山上 据说一整面山壁都是那种一格一格的小棺材...我没去过 不敢 所以一直有种说法我们学校是所阴气很重的学校 长久以来鬼故事很多

高一的时候 教学楼在小山顶上 非长旧 所以没厕所 要上厕所的话就走后门下到半山坡修的厕所

重点来了 就是这个厕所 男女是分开的两个房子 男厕所是新修的 而女厕所 是一幢古色古香有段历史的小楼 两层 但是上面一层是封死的 进不去 就是这个女厕所的二楼 据说在抗战的时候是个太平间 停放尸体的 一楼的厕所非常大 两排 每排第一空有个水箱

那时候我高一 住校 住校生很少 一个班几个而已 学校没开晚自习 但是住校生要自己上自习 其实很假 可以随便出来 没老师守然后那天晚上大概8点那时候冬天 黑要死 我和一个同学出来 我要上厕所 她要买吃的(女厕所往上走几步有个小卖部 有点囧 但是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特色呵呵)

然后就只有我一个人进那个能容纳巨多人的大厕所 当时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安静到只有我一个人的声音 和水箱滴水的声音 当时我也是胆子大根部没想到害怕上面去 于是就走进去 蹲的是有水箱的第一空 脱了裤子 刚要尿尿出来一点 就听见一种声音 就是一女的 一直 很轻的 嗯 的声音没有间断 有点像猫叫 但一直不间断啊 是猫或者是人的话 都还要喘口气的呀 同志们 我当时吓的 真的是毛骨悚然! 全身汗毛都立起来了然后我害怕是我听错了 或者幻觉 就掐了自己一把 然后竖起耳朵再听 结果那个声音还是一直在当时水箱在滴水(妈呀我现在打字的手都还哆嗦)我又确定里面没人 就我一个 简直我都想死了 赶紧上完就冲出去 裤子都没拉好 幸好外面没人我同学在前面一点的地方等我 也没敢和她讲 怕他笑我

这件事我敢保证是真的 因为那时候我高一 各方面意识都是清晰地 我当时还确认了是不是幻觉的 简直 现在想想都好害怕
自那之后 我很少在没人的时候去上那个女厕 高二的时候 搬了教学楼 条件好点了 但是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纠结 灵异体质啊 ...哎 但愿以后别遇到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