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0# 被吓

这是一个短篇笑话故事...

昨天没有做工,无所事事在家"宅"了整天,中午起身就开电脑玩,一直玩到晚上...

玩到不知时间,看时钟才知道已经10点多了,难怪肚子会那么饿,
于是就出去外面打包,小地方夜了就没什么选择,只剩下大炒还没收档,
由于蛮多人一下,要等一会儿,看到有一台桌子没人坐,我就过去坐下来等,
档口隔壁店不知道什么日子,在路边烧金纸拜祭,我看了一下就没看了,
就看老板煮东西,看看下又转头去看人烧金纸,头一转过去,
哇唠!!不知道什么时候,我隔壁坐了一个"好兄弟",吓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椅子也给我弄倒,"嗙"一声,我的动作吓到了大炒老板,
隔几桌的食客和在烧金纸的两公婆,那些人都看着我,没有出声,
但我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我只有跟他们笑笑,把椅子拿起来,
就不要坐下去了,走去档口另一边站着等,"他"没有因为我的动作而离开,
还是坐在那边,为什么"他"可以坐在我身边,因为我把山猪牙脱了下来,
放在家里忘记戴,最后我的饭好了,我快快给钱,拿了饭就走了,
这次真的丢脸死了,我看以后我不再去那边打包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