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0# 没有上半身的双脚

这件事是发生在前几天吧鸟...

开斋节我们公司有3天假期,老板就拉我们去露营钓鱼,我就叫老婆回娘家,
由于全部人都要回乡,所以巴士票很早就卖光了,最后我决定由我载她回去,
拜六放工后,就直接载她回去,吉打去太平需要一个小时多,
如果直接酱来回的话,很累的,她家人就建议我今晚留在这边休息睡觉,
明天一早才回去吉打跟老板去钓鱼,我觉得酱也不错下,就留下来休息,
由于紧张过度,一整晚翻来翻去都睡不着,不知道躺了多久,终于迷迷糊糊睡去了,
睡到不知多久,
"咦~~~~~",我被这声音吓醒了,这是房门缺乏润滑,开关时发出的声音,
我转头过去看,我们房门自己在慢慢地开,我的鸡皮站完起来,
我一直注视着慢慢开着的房门,突然有个黑影梭了进来,我整个人被吓了一跳,
那个黑影开声说话,
"你还睡不着啊??"
切,原来是老婆出去上厕所回来啦!!自己吓自己
眼看反正都睡不着,不如早点出门,慢慢的驾回去,一出highway,
哇!!现在是凌晨时分了,还有么多车,应该全部都是赶着回乡的,
平时我都是出了太平tol,到bandar bharu tol进,走旧路,可以省tol钱,
也比较顺路,问题是那条路出了名阴森恐怖,而且现在还三更半夜,
老婆在我出门前,叮嘱我不要走那条路,最后我还是决定走那旧路回,
这个时候旧路真的很少人走,整条路就只有我一辆车吧鸟,
因为我精神不是很好,加上周围都很黑,一路上我都驾很慢,
当我走到一个有橡胶园的路段时,我看到远远有一个东西在过马路,
当我在走近一点看时,我的心好像被针刺了一下,整身麻掉去,
我看到一个没有上半身的双脚再过马路,我的车从那双脚旁边过时,
可以很清楚看到,这双脚是被撕下来的,断截的地方溶溶烂烂血淋淋的,
看久了都想吐,过后我就踩大油走人,我看看望后镜,
那双脚已经淹没在黑暗之中了,我就把车速加快一些,
希望可以快点回到宿舍去,最后我还是平安回到宿舍...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