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1# 露营奇遇记

我的开斋节假期被老板没收掉,被逼参与了这次的露营钓鱼,
虽然这次没有遇到"他们",不过却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也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就偶尔不写鬼古,来个历险记

从太平回宿舍拿好行李钓具后,就去公司与老板他们集合,
过后就出发,经历了2小时多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宜力码头,
这次我们不住度假屋,我们要去更遥远偏辟的钓点,在那边塔营露营,
经过2小时多的船程才来到这个地方,我的老板叫这里jurassic park,
这里除了他们来过之外,就没有人来过,岸边有一片平地之外,
后面就是森林了,老板说他在这里看过很多动物,又没有人来过,
所以叫这边jurassic park...

我们七手八脚把东西搬下船,搭营,起棚,一下子就把全部东西安置好,
就开始出去钓鱼,老板说这里很邪一下的,如果单独一艘船去钓鱼的话,
引擎会自己无端端死火的,所以全部船都不可以单独出去钓鱼,
也不可以离队太远,不然出事了也没有人知道...

说来奇怪,老板说他每次来都很多鱼,可是今天却一只鱼都钓不到,
连鱼上来打水都没有看到,最后我们4艘船12个人,没有一个人钓到鱼,
于是就回营休息,到了6点多就煮饭,7点多晚餐,到八点就全部人坐在一起聊天,
一直聊到11点多,有几个人顶不顺就回帐篷睡觉,老板一直跟我说,
这里晚上很邪,睡到半夜会有东西来拉你的脚的,小心一点,
听到我冷汗也冒了出来,
"吓!!不会吧!!"
"你不信??"
我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于是他就叫我跟着他,来到其中一个人的帐篷,
他静悄悄的拉开帐篷的拉链,手钻了进去,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突然一声惨叫声,帐篷里的人跑了出来,一直喘气,看来真的被吓到了,
老板看着我问我相信了没有,我脸都白掉,老板真的吃饱没事做,
酱来吓人,不过真的很好笑一下

由于长途跋涉,非常疲倦,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睡到半夜的时候,突然被吓醒,
我不是被"东西"拉脚吓醒,而是外面刮起了大风,吹到我们的帐篷东摇西摆,
这场风非比寻常,听到外面很多东西被吹倒,我就爬出帐篷去看,
哇!!外面的树被吹到很够力,整个天空布满了乌云,湖水也刮起了大浪,
好像世界末日来了酱,其他人也跑了出来,快快把倒在地下的东西放好,
这些风冷到刺骨,我穿了一件t shirt,一见长袖,加一件外套,都顶不顺寒风来袭,
有读地理的人,都知道水坝的构造吧!!水坝还没建成时,
是一个山谷,然后在山谷的尾段建起一个坝把水堵着,
水就满满把山谷淹没直到山顶形成水坝,所以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山顶上,
温度一定是很低,就好像在云顶上酱...
把东西放好后,就快快钻回进去帐篷里面,外面的风完全没有转弱的意思,
我就在帐篷里躺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一直到早上7点才醒,
全部人都在这时起身,随便吃了个杯面早餐后,就继续出去钓鱼,
今天我们来到了另一个山谷钓鱼,这是条很狭窄的山谷,
两边高高的山壁把阳光都遮住了,使到这里的环境异常阴森恐怖,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钓鱼活动,这山谷还不错下,鱼虽不多,
但胜在够大,就在我们钓到一半,突然听到在山谷里面的另一艘船很吵,
一下子那艘船跑了出来,叫我们快点跑,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傻傻跟着他们跑,出到山谷外面时,他们才慢了下来,看船上的3个人脸青青,
好像遇到跟恐怖事情,在他们定惊后,他们才说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他们在里面钓鱼的时候,突然发现水面出现一个旋涡,
那个旋涡越来越大,也把他们的船慢慢吸过去,他们吓到快快start引擎走人,
可是那旋涡吸力太大,转到最大油走不能动,就在他们以为死定的时候,
船可以走了,还好我不是坐那辆船,不然我也会吓到劳塞
过后我们就找另一个地方钓,可是钓况都不是很理想,11点多就回营地吃午餐,
过后我们就决定不要去钓鱼,等下去瀑布冲凉游水,再进芭探险寻宝,
老板说要找"东革阿力"给我们吃,吃了给我们弟弟不会睡觉,
笑到我们肚子痛
一轮活动后,就来到了傍晚时分了,今天老板兴起,说今天由他亲手下橱煮给我们吃,
7点多大伙就坐下来一起吃饭,然后就聊天吹水,聊到10点多,
我们全部都听到一个很奇怪有很恐怖的叫声,是从另一个山头传来的,
这个叫声我也没有听过,我也不会形容,就是听了会起鸡皮,有人说是野兽,
有人说是猫头鹰,有人说是鬼怪,最后还是没有答案,这叫声也叫了很久没有停过,
11点多就各自回帐篷睡觉,睡到半夜又听到另一个声音,这次我知道是什么声音,
是山猪的惨叫声,应该是被老虎抓到吧!!真的在这样的深山,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过后就一觉到天亮,早上全部人随便吃了个杯面,就出去游船河,
过后就回来收拾东西回航,中午我们回到码头,分工合作把东西搬上车,
就结束掉这次的钓鱼活动...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