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时候的真实鬼故事

  都说当兵的是无神论者,其实我对鬼神啊什么的是深信不疑.

  下面我要说的是我亲身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拿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那是我在38军服役的时候.我们连队西面是块坟地,东面有一条马路,过了马路近2公里路就有一家马路饭店我门经常去那喝酒.有天晚上我和战友站夜岗,天晚上有点阴所以天气比较冷一些,想买点酒暖暖身子.

  我就和战友俩人石头剪子布,谁输了就出钱买酒和跑腿.结果我战友他输掉了!

  他就偷偷的从连队的围墙上爬了出去,跑到2公里外的饭店去买酒.

  我就就在岗亭里等他.可等了很久,也一直不见他的人影.

  当时我就心想.[好哇!我不在.你一个人在那喝起来了.]

  我也按耐不住了,从围墙也跳了出去.奇怪的是,平时即使是凌晨3.2点钟的时候路上也会有大货车经过的,为什么今天的马路特别的安静?

  回头看看身后的马路,空空荡荡的.心里就发毛.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感觉到好冷好冷.好像有风透过我的衣服直接吹向我的身体.天气好阴沉.只有零星的路灯.没有一点人气.我就只管低着头走!

  有种微妙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跟着我似的.我走快.那个东西也跟着走快.我走慢.那东西也跟着走慢.很诡异!

  突然感觉好像有一只手搭在我右肩膀上.在那一瞬间,我好像有种死亡的恐惧.我不敢回头.以前听连队的老兵说.如果你在一个人在没有一点人气的地方夜行.若是有只手搭着你!千万不能回头如果回头的话就会被鬼强拉到阴间去.

  所以我一直都没回头!低着头就跑啊.

  跑到离饭店门口有500米左右的时候,突然那种感觉没有了.天气也好象突然放晴了一样.

  我松了口气.定了定神,就走进了饭店里.我们经常去喝酒,和老板都很熟!

  我就问"我战友来买酒了吗?"

  老板说"买了!都走好一会了."

  当时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子,为什么他走了那么久都没回连队呢?

  老板看见我直打颤!就递来杯高烧.叫我喝了压压惊.两杯酒下了肚,胆子也大了不少!

  喝完后我背着枪就往回走!奇怪的是为什么在回去的路上,能依稀的看到来回运石料的卡车?

  等走到连队的墙边,几下就跳进去了!

  到了营区里,我就到处找我战友.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陈列室门口找到他了!

  他的脸色煞白!半斤酒被他喝了个底朝天.

  我问他"你怎么了?"

  他半天没说话!

  我又问他"你怎么了!"

  他半张着嘴.呆呆的蹦出来几个字."你刚才去找我了?"

  我说:"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他说:"我在门岗那儿找你找半天!连个影子都没有.我就猜你去饭店了!对了!你在去饭店的路上有没有感觉到有手搭你身上!我当时以为是你在和我开玩笑,我对着后面就是一个后摆腿.结果什么都没有,我回头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一个白色的球悬在空中!就贴着我的脸.我就没命的往前跑!跑到饭店买了酒就对着吹了2两.可是回来的时候却没事!你刚才在路上遇到这样的情况了吗?"

  我听他讲的很认真不是在开玩笑!我就害怕的点了点头!看看表!岗哨时间到了!该叫下一岗了!我俩就蹒跚的回到班里!叫了下一岗. 一夜过去了!

  第2天,我们早上出操的时候,我们班的班长对我说."你的衣服后面怎么有个黑手印啊."

  我脱下衣服一看!果然!在左肩膀上有个大大的手印!我立刻看了看我那战友的衣服上.也有个黑色的手印.我怕急了把衣服脱下换上另外的一件!到了中午我洗衣服!可怎么洗也洗不掉那黑手印!最后我把衣服烧掉了!还拿瓶酒忌了忌.

  至于我那个看到那白球的战友!在有次演习中莫名其妙的死于心脏病!.

  大家一定要记住!晚上走路时有人搭肩膀!一定不能回头!切记切记!我发誓..我写的东西是真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