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8# 午夜笑声

想不到,这件事我现在才写出来,这事件是发生在我中学时期...

首先我要介绍我这间在太平的屋子,这间屋子在taman kami C,
太平人应该知道在哪里吧!!这是一间单层排屋,三房二厅二厕所,
头房是我妈妈睡,我睡二房,三房是客房,
左边邻居是一对老夫妇住的,右边邻居是几个年轻人住,
但都是很少回来,也有时三更半夜才回来...

某一个晚上,下起狂风暴雨,我见下雨天很好睡,就早早爬上床睡觉,
睡下睡下,睡到半夜被冷醒了,于是就拉被盖过头再睡过,
这时我听到外面传来阵笑声,是一阵小孩子的笑声,像是玩耍玩到很开心那种,
起初我以为是隔两间屋子的小孩发出的笑声,因为他们早上要去上学,
会站在家门口等校车,我就顺手拿起闹钟来看,咦!!不对啊!
现在才3点多,他们应该还没要上学啊!!哪个小孩三更半夜在笑啊??
这时又传来第二次的笑声,我再听清楚一点,这笑声好像是在我家客厅传来的咧!!
家里只有我跟妈妈两人住,哪来的小孩??心里想会不会是我妈妈看戏,
笑声是不是从电视传出来的,可是整屋子的灯都已经关完了,而且妈妈一向来都很早睡,
现在已经3点多了,不可能是妈妈,我越想就越怕,然后我安慰自己,
这个是场梦来的,不会是真的,可是一直却不能从梦中醒过来,
我才知道我真的遇鬼了,我一直注意周围的环境和声音,又传来第三次笑声了,
听到我全身发软,冷汗也冒了出来,我就是一动也不敢动躺在床上,
眼睛一直四周围看,真的很怕"他"突然出现在我房间里,就酱我不敢睡挨到天亮,
最后6点多我妈妈起身了,我也没听到那笑声了,过后我才继续睡...

当初我妈妈买这件屋子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这间屋子怪怪的,
虽然这间屋子没有发生过什么命案,也没有死过人,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那些东西,
因为我们住的时候,家里都没有安神,可能因为酱,就跑了很多不速之客进来住,
下次我在讲另一个在这间屋子发生的鬼事...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