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7# 度假屋惊魂夜

我老板有一间度假屋,建在天猛莪水坝的其中一个岛上,我们有去钓鱼时,就会在那边过夜,可是...

我在公司做了三年,老板期间去那钓鱼已经无数次,每次都有叫我,可是手头上的东西做不完,
每次都去次不成,这次非常幸运,我已经把手头上的东西都做完了,刚好老板又有去,
终于可以去那边走走看看,放松心情了...

我们天还没亮就出门,到了宜力镇,天刚刚亮,我们就在镇上吃早餐,吃过早餐就继续赶路,
在崎岖的山路走了一小时多,终于到达万丁码头,我们在那边下船,过后就开船去度假屋,
我第一次来这度假屋,与我想象中的度假屋差别很大,我还以为是双层洋房,大大的花园,
有游泳池(看戏看太多了),原来只有单层吧了,不算小也不算大,外表看起来蛮旧了,
可是进到去就不同了,里面却很干净,电视,DVD机,卡拉OK,PS 2,电脑样样齐,
房间也很干净,
有两个双层房,可以睡四个人,我们放下行李后,就出去钓鱼...

钓到六点多,我们就回度假屋,这时屋里多了2个人,原来是附近的原住民,
是老板请他们定时过来打扫,而每次有来这里钓鱼时,都会叫他们过来煮饭,
我们就先轮流冲凉,冲好了就吃饭,吃饱后就全部人坐在一起开个小会,
过后就自由活动,打机的打机,看戏的看戏,我就拿我的钓具去外面岸边钓鱼,
钓了一下,我感觉后面有人盯这我,我回头看,没有人,不过那感觉还是有在,
我感觉到越来越不对劲,心里出现一种危险的信息,好像告诉我有危险事情发生了,
于是我就快快收拾东西回去度假屋,在走回去度假屋的时候,泥路的两旁树林里有很多东西在移动...

因为很暗,我看不到是什么,我只知道我要加快脚步回去,一回到去,我才松了口气,
过后就坐下来跟他们一起看戏,钓了一整天鱼,全部人都很累,一个两个都跑去睡了,
我也顶不顺了,就回去房间睡,睡到半夜,那种感觉又来了,强烈感觉到有人盯着我,
于是就睁开眼睛,这时看到窗外站着几个人,感觉告诉我就是这几个人盯着我,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只知道他们不是人,他们从刚才就一直跟着我,因为在看戏的时候,
那个感觉又来了一次,怕是有点怕啦!!不过带着山猪牙,我定了很多,他们站在窗外动也不动,
就感觉他一直盯着我吧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睡去了,隔天早上醒来,就继续我们的钓鱼活动,
白天了,那种感觉还在,还越来越强烈,我只能当没事继续钓鱼,
钓到傍晚回度假屋,一靠近度假屋吧了,这次更离谱,头竟然痛了起来,鸡皮站到完起来,
因为我看到了他们,他们全躲在路两旁的树林里,原来昨天在树林里的是他们,现在天好亮,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们,他们虽然半透明,但可以看到他们是身穿军服的,迷彩那种,军人来的,想想一下,
以前打仗的时候,很多共产党躲进来天猛莪,难道他们是共产党的鬼魂??
以前听uncle明说军人的鬼魂很猛的,惹到他们就很够力了,我都没有去惹他们啊!!
怎么会有那么多个跟着我.心里很怕,又不知道怎样办,这里又没有线,打不到给uncle明,
又不知道他们想怎样,唯有见步走步,到了晚上睡觉,我头痛到很够力,睡不着,
我感觉到他们全部站在外面盯着我,说真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心想明天就回家了,
快快天亮啦!!到了半夜突然下起了大雨,风也吹得很急,雨声加上风哮,再加上那种感觉,直接把我推向冰点,
怕上加怕!!
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烈阳~”,
这时我整个人被吓到跳起来,又一声” 烈阳~~”,
不是那么猛吧!!他们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烈阳~喂~跟我去厕所一下~”,
原来是老板叫我啦!!刚才真的吓到我赖尿.我已经怕到不想下床了,可是老板叫到,没办法了,
唯有陪他去,站在黑黑的走廊上,感觉自己来到大冰房酱,地下冷到不得了,周围温度更不用说,
老板出来后,就快快回房间,就这样一直挨到天亮,隔天我们起身吃了早餐后,
收拾东西搬上船就回去码头拿车,接着就回家,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马上去找uncle明,
跟他说我的经过后,他觉得事情严重,就带我去找师傅,师傅一见到我都摇头,他说我已经运气很差了,
时运低所以才会被那些军魂盯上, ,还好我有山猪牙护体,他们才不能对我下手,不然我回不来了,
军人有军纪,不能随便离开营地,所以他们才没有跟着你回来,不然就更麻烦,师傅帮我作法,
驱掉身上的阴气和给我花水回家冲凉就会没事了.

真的很衰,连去度假都不能安心…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