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6# 脚铃声

我有一个堂哥,,最近因为我婚事,我们才恢复联络,得知他在槟城工作,
我就趁星期六放工后去槟城找他聚旧,用过晚餐之后,得知他家里有养狗,
我就吵要去他家看狗,过后我们在他家闲聊,我们无意中聊到灵异事件,
他就说了他遇过的怪事...

人家说当时运低的时候,最好不要去白事或探病,结果我堂哥中招了,
有次他去朋友的白事,过后一段时间没有事情发生,
有一天晚上,他放工回家,就回房间躺着休息,突然他听到脚铃声,
他以为是他同事老婆回来(他跟同事一起公司租一间屋子),
他就不以为然,可是他发觉那脚铃声一直在他房门前徘徊,
他就感到奇怪,他奇怪同事老婆做莫在他房外走来走去,
就起来去开门看看,一开门发现门外没有人,他就喊"Ling,是不是回来了??"
没有人应他,他就看到他同事房间没有开灯(门缝那边可以看到里面有没有开灯),
他头皮突然发麻,感觉有股冷风从他背后吹来,他感觉不对劲,
快快锁门出去,找朋友出来喝茶,他的朋友一见到他,就说"你是不是撞邪??",
因为他脸色青青,眼圈黑黑,嘴唇发白,过后就叫他今晚不要回家了,
然后明天快快去找个师傅看看,隔天他朋友陪他去找师傅,
师傅一看到他,就说他"赖野"了,那天去朋友白事的时候,惹了个女鬼跟回家,
师傅教了他方法和给了他一些符,他就回家照着师傅的吩咐做,
过后就没有事情了...

这是他刚上来做工第一中招,接着有两次更危险的,
有一晚他跟同事去喝酒,我堂哥喝得相当醉,然后自己驾车回家,
他原本要走A路回家的,A路是最快到家的,
可是他模模糊糊中听到有人叫他走B路回,结果他就真的走B路回,
然后模模糊糊中,听到有人叫他转右,结果他真的转右,
就酱他整辆车撞上分界堤,整个车头烂完,幸运的是人没有事,
你们知道他走的B路是哪条路吗??
就是最近槟城不断死人的那条路...

还有一次也是一样,这次他没有喝酒,他来到一个T字路口,这条路是单边路,
只可以转左吧了,可是他听到有人不断在他耳边说转右,结果他真的转右,
他看到前面来了一辆车,他突然好像突然醒了酱,马上转肽闪那辆车,
结果车撞到路边去...

后来他爸爸妈妈叫家里安神,每天上香,求平安,
他就请了大圣爷回来供奉,结果后来都没有再发生这些事了...

小小分享...
这个是我堂哥说的,要知道家里有没有那些东西,
拿一粒甘文烟(一种元宝形状的香),点一粒放在客厅,
如果慢慢烧的话,就代表家里没有那些东西,
如果烧得很快的话,就代表你家有那些东西了,
烧得越快,代表家里的那些东西越猛,你们可以试试看,然后上来分享下...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