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2# 闹鬼

他是我学院时期的其中一个好友,我们都叫他johnson,他这个人很喜欢说笑,
是我们整班同学里的开心果,还有就是他比我们任何一个人来的大胆...

他的家庭背景很复杂,有一次跟家人吵一次大架,就一个人搬了出来住,
由于身上没什么钱,所以他找了间租金很便宜的房间(店屋楼上那些)落脚,
我们几个朋友有帮忙他搬东西上去,当我来到楼梯口时,
无端端打了个冷震,鸡皮也站了起来,有这种反应,不用说都知道什么原因了吧!!
我很留心去观察周围环境,发觉这里很阴暗,
因为向着外面的窗口被一个大banner遮住了,阳光根本照不进来,
我朋友们也觉得这里很阴森...

第一天johnson搬进去就看到"东西"了,他在打扫的时候,看到厨房有东西走过,
房间门无端端会自己开掉,更恐怖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人敲门,
这里只有johnson一个人住,没有其他的租客了,可是他一点都不在乎,
他说只要不要伤害到他,他就不要去管他,我们真的很佩服他,给我的话,
马上漏夜搬走...

我们整班朋友为了证明是不是真的那么猛,决定整班去johnson那边过夜,
我们买一些宵夜零食上去,一边聊天看戏,一边等灵异事件发生,
初初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怎知半夜过后,怪事一件接一件发生了,
11点多接近12点,我们聊天聊到一半,楼上单位传来一声很大力关门的声音,
吓到我们几个跳了起来,还传来一阵很凄凉的哭泣声,听到鸡皮站起来,
久久都不能退下来,据johnson说,
除了二楼office有人做工和三楼johnson住之外,四楼一直都丢空着的,
我们都安慰自己说是风吹的,可是外面却一点风都没有,
过后又传来一声大力关铁门的声音,我们全部都静了下来,你看我我你,
johnson 说他时不时都听到,可能是"他"心情不好发泄吧!!
结果我们笑了起来,抒缓当时的紧张气氛,渐渐地我们又聊起天来,
我另一个朋友静了下来,"嘘~~!!你们听...","沙~沙~",
是穿着拖鞋拖地的声音,是由楼上穿来的,太猛了,实在太猛了,
我的几个朋友开始不能顶了,怕到脸都变白了,johnson就叫我们回先,
可是我朋友都为了义气坚持留下来陪johnson,我不知道要不要笑他们好,
明明就很怕,却还要留下来,我是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还是有点怕啦!!
到了凌晨一点多,轮到johnson单位传来声音,后面的房间门自己缓缓打开,
发出很刺耳的"吱~~~~~~~"开门声,过后厕所也传来水声,水龙头自己开了,
对我来说,这是我遇到闹鬼闹得最猛的一次,
我们全部人都静静不敢出声也不敢动,突然传来了两声敲门声,
"叩叩",这时吓到整班朋友很喊了起来,全部缩到墙角去,
只有我和johnson依然坐在椅子上,johnson有点奇怪,全部人怕成这样,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依然酱镇定,
因为我从来没有在他们面前说过我一直以来遇过的灵异事件,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突然又传来两声敲门声,"叩叩",
我的朋友全部被吓到发抖了,johnson就说"你去开门看看...",
我应回他"这里是你的地方,你开啦!!",
他又说"你是客人,主人当然要让客人..."
我又应他"人家是来找你的..."
就酱两个一直推来推去,这时传来第三次叩门声,我和johnson同时一起站起来,
一起去开门,门一开,只有一阵冷风吹过来,鬼就没有看到,
可是却被眼前的黑暗环境吓到,
因为我们全部都记得客厅和厕所的灯是开着的,可是现在全部都关掉了,
johnson是我看过uncle明之外,是第二个最大胆的人,
他一声不响就走了出去重新开客厅和厕所的灯,然后我们回到房间里,
我们都认为,这地方是不可以再住下去的了,因为真的太猛,
我们几个朋友决定天一亮就一起去帮johnson重新找过新地方,
就酱,我们听着怪声,渡过一个惊魂夜,8点多,天已经很亮了,怪声也已经停了,
整班朋友才敢从房间出来,原本排好好的鞋子也东一只,西一只,
最好笑的是一个女性朋友的高跟鞋吊在客厅的风扇上,笑到我们肚子痛,
我们整班一起去吃早餐,经过东问西探之后,终于找到一间又干净又便宜的房间,
于是就快手快脚上去帮忙收拾东西,快快把全部东西搬走,
在下楼梯的时候,我无意往楼上看了看,有一个白色物体很快的闪进门后面,
我打了个冷震,头也不回快快下楼去,从此这件事告一段落了,
可怜那班朋友回到家大病一场...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