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新家

在我六年级时,因为父母的工作关系,所以需要搬回来吉打。我的新家就是Taman Rakyat Mergong.我家是两层的排屋,三间房。

当时我还算小,所以父母就让我和小我两岁的妹妹一起睡。当时的我很不敢进去将成为我的睡房的那间空房。因为我总觉得好像有东西在看着我的感觉。结果在我进入中一时父母叫我搬进自己的房间。我百般不愿意的搬进去了。

那个中午在我整理书橱时,我把《无量寿经》请出来。在那时候,我发觉有很强烈的阴风从后面吹来。很恐怖。。。我就用眼尾瞄一下我的后面,结果我看到了。。。。。头发散乱,胡须长长的,眼睛红红的不满血丝,长长的指甲,破烂的衣服。他瞪着我,没说话。但是很奇怪的,我知道它要跟我说什么。好像心灵相通。它说那房间是他的,要我滚出去。我开始很怕,但是渐渐的就生气了。我就跟它说,你才滚出去。现在房间是我的,你自己出去或者要我用暴力的???之后我就走下楼了。当时才中午三点多。

晚上要上去睡时,我冲好凉,刷牙然后持了三遍《大悲咒》,加持在一罐水。然后拿上楼去洒在房间里(这叫洒净)。过后就没再见到他了。

另一件事是我中一或二忘了。当时是踏脚车去补习的。有一次补完习十点多回来时我在taman里踏到一半时,看到有一个小孩子,大概三岁大。很快的跑过马路,我紧急煞车。然后就看看到底是谁家的孩子那么晚了还出来玩。一边骂一边踏脚车回家,事后就忘记了。然后有一天闲谈时跟外婆谈起,她说你撞邪了。我说哪有。她就反问回我,你看过三岁的小孩子跑吗?我想想就毛骨悚然了。外婆说那是Toyol.外婆说看到toyol的话就是说当地有人养鬼仔来偷东西。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