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轻易背弃你的承诺

你说过,你会爱我,到永远!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除非死亡!

        子航,这是你20岁的时候许下的承诺!

         就是这句承诺啊,在大学毕业那年,我抛弃了所有,跟着你来到这个陌生的海滨城市!你说,蓝蓝,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会让你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那一年,我22岁!笑容单纯,天真的等着承诺实现的那一天!

        开始的时候,那是如何的艰辛啊,子航,你是个孤儿····没有依靠的家庭和亲人,你说,我就是你的一切!你不让我出去工作,你起早贪黑的做事,奔走·····晚上回家,你总是一脸疲惫,你还笑着说,我很好!你知道么,看着你那么累,我有多心疼么!于是我偷偷把生活开销省下来,给你炖鸡,给你煲汤,装着自己早已经吃饱的样子,看着你吃!  

        你说,蓝蓝,你怎么瘦了!等着,我们的好日子会来的,我一定要把你养的胖胖的!

        没有物质的爱情,有你的承诺,就够了,即使是跟着你吃苦!生活都是甜的!


        什么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  子航,你真的很能干,一年时间,你从个小美工,做到公司设计总监!两年时间,我们买了房子,三年,你买了车!第四年,你有了自己的公司!

        那年,我26岁!我说,子航,我们结婚吧!你看看我,别过头去,蓝蓝,还没到时候呢,这还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再等等吧  

        你的眼神闪烁,我知道,子航,我已经不再是你的一切了 !可是,你知道么,你是我的一切啊!

        我知道那个女人的存在,她才20岁,跟我当初遇到你一样年轻,一样的漂亮!渐渐的你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你说你出差,加班,陪客户,我知道,你在她那儿!我什么都知道,我只是不想揭穿,我以为你会回来,玩够了,你会回来的,你说过,会让我做最幸福的新娘!

        可是我想错了,27岁的生日,我一个人,在你买的诺大 的房子里,守着蛋糕,看上面的蜡烛不知不觉燃尽···在一片黑暗中,拨你的电话~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终究泪流满面!子航,你忘了你的承诺了么!

        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除非死亡!

        既然你背弃了承诺,就让我来实现吧!27楼真的很高,张开双臂~风抚起长发,裙摆翻飞,如同一直鸟!

        那个午夜,人们看见,市中心27层电梯公寓,一朵雪白的花堕落,在地上绽放······红的触目惊心!


        我以为跳下去,就可以解脱了,从对你的爱中解脱出来!可是死亡却让我陷入更大的痛楚里!自杀的灵魂,是不可以超脱的,她永远都会被囚禁在她生前的牵挂里,直到她放的下那天!

        子航,你就是我的牵挂,现在你就离我这么近····是的  你看不见我! 你看见的 ,是你怀里这个年轻女子,不是你曾经爱过的蓝蓝!你凑过来说:菲儿,我爱你······· 对,你说过,你会爱我,直到永远,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除非死亡!我微笑着,看着你一脸惊恐,慌张逃走· ··   子航,这不是你要许的承诺吗?怎么,你害怕了!

       我默默的跟着你,这就是你对我的折磨,即使死,我也无法离开你,因为我放不下!  我看着你越来越神经质!尤其是晚上,你不敢闭眼,不敢关灯!子航,你就那么怕我吗?你还记得  你爱过的蓝蓝,即使变成鬼,她还是你的蓝蓝啊!

       20岁那个初夏,在校园的杨柳湖畔,我们相遇,你说蓝蓝你知道那个时候你有多美吗?长长的黑发,一袭白裙,笑容纯美,如同一个误入凡间的精灵!

        你现在又看见20岁的我了,你在镜子里,看着这个你曾深爱的精灵,在你的背后,如同初遇的时候对着你微笑!我以为这样可以带你回到我们初遇时的美好!   看来你真的什么都忘了,你在一刹那惊恐的砸了镜子,带哭腔地大叫着鬼啊!惊慌失措的往外跑``   我呆呆地看着镜子中破碎的自己,子航,你为什么这么怕我呢!  我终于决定放下了,我出现是来和你告别的,顺便想告诉你,以后,请不要轻易背弃你的承诺!

        七年。。跟着你七年,等了你七年,等到的是,我死了, 你疯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