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宿舍 523

我要说的是我大学男生宿舍的事情 发生在我隔壁的隔壁宿舍 523宿舍
当时大二上学期 听到学校里传523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我感觉非常好奇 一天晚上就跑过去问他们是怎么回事(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 但是都认识 也是我们一级的)他们只是吞吞吐吐的说很恐怖 什么宿舍人都走了 他们也要走了之类的话...
在我的追问下 他们拿出一台数码相机 说是叫我看了就知道了 我正奇怪呢 其中一个哥们就关了宿舍的灯 并且对着窗户拍了一张照..(当时是晚上用了闪光灯..宿舍是长方形的形状..北边是窗户 占那面墙的三分之二 窗户外面500米处有一个水塔 再走500米才有建筑等于窗户外面1公里内没有出现人或哺乳动物的可能...南边是宿舍的门..东西两面是墙 墙下各是两排高低床..)
拍完他立即把相机递给我 我拿过来一看:窗户上其中一块玻璃上面有块人形的白影子..(玻璃大概高1.5米.宽50厘米)仔细一看是个男人的上半身瘦瘦的 应该是30来岁 头发长 披到了肩膀 穿一件T恤(因为他整个身体都是白色的 不知道他T恤是不是也是白的但肯定是一件有领子的T恤)五官虽然模糊 但是能够辨认他的表情 是很痛苦那种..眼睛(两个黑洞)直直的看着镜头..
当时我没当回事 在想怎么那么容易就能见到鬼 我还告诉他可能是因为把我们几个在旁边的人给反光进去了(后来一想 我们在场的3个人都是短发)..他们说他们也想过 叫我不信就留他一个人照 我们藏到玻璃照不到的地方 我们照做了...

结果当我拿过相机来 我傻了..他照的4 5张相片上全有那个白影 更加离奇的是顺序地去看这些照片 能看到上面那个男人在动...每张相片那个男人的姿势都不一样 他不停的扭动身体 貌似是想要从玻璃中挣脱出来 表情痛苦 狰狞..
我怀着100个问题回到了宿舍 后来他们宿舍的人全部都搬走了 宿舍也就一直空着 我也渐渐把这个事情淡忘了
直到大三上学期 外住的一个同学要回学校住 因为学校宿舍紧张 就把他和大一的新生安排到了523住 我也没在意(他们根本不知道以前523出过怪事的事情,新生刚进校,他旷课+外住 等于一个新生)
没想到过了几天就又出事了 有天中午那个同学跑来问我 是不是知道523以前有过奇怪的事我回忆了一下就告诉了他我们拍到东西的事情...我见他很惊讶 就问他怎么了(他当时很惊恐我只听到了大概)他说昨晚他们宿舍一个新生起来上厕所把他们全吵醒了 后来他们迷迷糊糊都看到一个男人在他们宿舍里来回走 最后还坐到了他的床上 把他吓坏了...
直到那时我才开始害怕整个事情..讲出来给大家分享 我同学说的事情我没亲眼看见我也理解不了 但他那个事听说在学校里很轰动 我看到照片的事情是我亲眼看到的 绝对真实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