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吉华国中Block E前的大树

这里有吉华生么?有的话相信大家都听过很多校园里的鬼故事吧?什么5A4的诅咒、篮球场的灵场、办公室外的中国亭、华乐室外的仙女壁画等等。但这些是我听来的。现在说说我亲身经历的吧。听来的若有人要听我在说。

事情是发生在我中二,当时吉华二校还在借用吉华一校的校舍(至于那些感到奇怪为何我是吉华二校的,但是故事发生在不同的地方。其实我们学校的校舍还没建好,所以常常借别的校舍。先前借吉华一校的--〉吉华S校--〉自己的校舍)

话说回来,那时我才中二。事情发生在我们帮中五的senior搞学长特训营。那时我负责守业。我就坐在block E女厕前的走廊上。女厕在二楼,所以走廊外就是那大树的树叶树枝的地方。我的朋友去了一楼的学长室泡咖啡给我们。我就一个人坐在那儿打盹咯!朦朦胧胧中发现树上好像掉着很多东西。一粒一粒好像葫芦,又像西瓜。我就以为是那树的果实,但自己记得早上时都没看到什么果实。所以定睛一看,没有东西。心中开始发毛了。因为我很清楚向我这种较弱的阴阳眼,定睛是看不到东西的,用眼尾瞄一下就会看得很清楚了(从小学会的)。结果用眼尾一瞄,啊。。。。。。

不瞄还好,一瞄就不得了。我看到很多头吊在那树上。好像人被砍头下来后把头吊在树上。而且不是一个,而是很多个。颈项那边还在流着血。他们的表情显示他们很冤枉。我等到朋友来后就换个位子坐,不敢再坐那边了。

之后再问问senior,他们说他们听说过Block E的所在地是以前日军砍那些叛逆的本地人的地方。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