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9# 尸体

这次故事主角不是我,是uncle明的员工,老鼠...

我第一次见到老鼠的时候,我真的差点忍不住要笑出来.他真的很像老鼠,个子矮矮小小,
下巴尖尖,皮肤很黑,瘦到皮包骨,怀疑uncle明是不是没有出粮给他,饿到他酱瘦,
还记得#20 uncle明传 之 顺风车 - 218# / 9吗??
做工做到一半被uncle明拉去钓鱼的员工,就是老鼠,老鼠也是个典型的钓鱼人,
他的钓鱼奇异经历也蛮多一下,如果不是上次uncle明拉我跟他一起去钓鱼,
我也没有机会认识到他,也不会知道他有那么多的奇异经历...

话说10多年前,他跟以往一样,星期日没有做工,他就跑去钓鱼,他是一个独行侠,
每次去钓鱼都是自己一个人的,那次他去到郊外的一个池塘钓鱼,
这里是他时常来的池塘,原因是这里很偏僻,很少人来,他可以一个人霸完整个池来钓,
他像平时酱来到一棵可以遮阳的大树下下钓,整个上午都没有异样,
到了傍晚6点多,他发觉天气凉很快,凉到来又有点冷,他看时间不早了,
这里出去大路也需要一些时间,于是他就开始收拾东西,这是他转过身来,
见到有一个少女站在他后面十多尺外看着他,他也吓了一跳,
他发觉这女生脸色很苍白,眼睛一点神都没有,感觉很空洞,老鼠和那少女对望了一下,
那女生突然举起一只手,指着池塘,感觉她好像要告诉老鼠池塘里有一些东西,
老鼠遁这少女手指指着的地方看过去,并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于是想再跟少女确认时,
那少女已经不见了,好奇心是人类最大的弱点,
他就从钓具箱里找一支最大支的三叉钩绑在线上,然后向着那少女指的地方丢过去,
让三叉钩沉到水里,然后慢慢收线,然后勾到一大堆水草上来,他开始不耐烦了,
想丢最后一次就收档走人,这一次他好像勾到东西了,很重一下,钓竿完全拉不动,
够力了,这次勾到水底的木材,于是就用手缠着钓线用手拉,咦!!可以动的,
于是他就一寸一寸慢慢啦回来,那东西最后拉回来了,那东西一露出水面,
哇靠!!48臭,别大喊,老鼠走近看一看,差点吓昏掉,有一只手露出麻布袋外,
死人啊!!吓到他马上驾摩多出去求救...

麻布袋里装的是一个全身赤裸的女性尸体,已经死了好一段时间了,
麻布袋里还装着几粒很大块的石头,看来是要防止尸体发涨时浮上水面,
这是一宗杀人灭口,毁尸灭迹的凶杀案,那时报纸好像有刊登这个报道,
过后进展如何,我想各位都清楚我们"皇家警察"的工作效率就知道了吧!!

老鼠当晚睡觉时,梦到那女生流这眼泪来跟她道谢,然后就走了...

我曾经说过,"有时钓鱼,钓到的不一定是鱼,
有些人会钓到破鞋,有些人会钓到破胶袋,
还有些人还很幸运可以钓到尸体...",
只是想不到会钓到尸体的人会是我认识的人,希望我不会步他后尘,
钓到一具尸体上来就好了,不然肯定发恶梦发一个星期...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