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4# 见证死亡

人死的时候可以很平静,也可以很痛苦,不过眼见其他人死亡,却会很悲伤...


uncle明虽然已经一把年纪,不过身体还很健康,生龙活虎,声如宏钟,可是不管身体多强壮,
也很难担保病痛入侵,星期一才跟他去逛钓具店,买东西喝茶,
然后隔天早上因为突然肚子绞痛而进了医院,经医生检查后,证实uncle明患了...



盲肠炎,
需要开刀割除...


哈哈!!看了标题和开头,以为我讲uncle明出事了啊!!
他现在很好啦!!去看过他,已经没事了,还跟我讲笑,说印度肥婆护士咸湿他,
马来护士要仙他,笑到我肚子痛,笑了过后,就是恐怖的来临,
我妈妈有带过我去看三世书,铁手笔说过我出世时间不好,
叮嘱我凡3,6,9,13,16,19,23,26,29...,有3,6,9岁数的年龄,
千万千万不好去参白事和去医院探病,因为会冲到,
偏偏我一早就忘记了,跑去医院看uncle明,结果...

星期二我一放工就回家换衣服就赶去医院看uncle明,去到的时候,麻醉药已经过了,
uncle明已经醒了,就酸他说"吃到酱老了才来生盲肠..."
看来他很精神一下,根本就不像开过刀酱,还有力反驳回我,
就酱,陪他吹水吹到探病时间过了护士来赶人才甘愿走,放工到现在都还没吃,
就想要去吃东西才回家,uncle明是住单人房,
他房间出来走廊右边两旁就是大病房(很多床那种),
什么病人都有,而且什么声音都有,痛苦呻吟,无力呻吟,咳嗽声,呼吸困难都有,
听到这些声音,心很怕又很痛,怕是怕自己有一天会酱,痛是可怜那些病人被病魔折磨,
一边听着那些声音,一边从走廊走过去,走廊的尾端电梯门一开,
几个医生护士冲了出来, 匆匆忙忙跑进一间病房里, 我就鸡婆在在外面从门缝看去,
看到他们在为一个病人急救,最后都没有救回来,那个人死了,
心寒了一下,第一次看到人由还有呼吸变成没有呼吸,由一个活生生的人,
变成一具没有呼吸的尸体,心不禁也伤心起来,虽然和那个人没有任何关系,
正当我要转身走的时候,有一个影子从我的旁边闪过,走进了那间病房去,
由于速度太快了,我一时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当我睁大眼睛一看,
我看到一个黑色影子站在病床前,然后有一个白烟从尸体冒出来,
这就是灵魂出窍吗??酱站在床尾那个该不会是大伯爷或是牛头马面还是鬼差吧??
那个白烟跟着黑影后面走了过来,不好了不好了,马票都不见那么容易中,
真的衰到连这些东西都会遇上,黑影白烟走出房门从我的身边经过,
不敢正眼去看他们,怕我的灵魂也被他带走去,最后他们走去哪里我不知道,
只是感觉突然很不舒服,整身没有力,头晕晕,一直冒冷汗,
我头也不回,快快走去按电梯,搭电梯下楼拿车,晚餐都没有去吃就快快飞回家,
可能是和刚才的黑影冲到了,回到家直接发高烧,冒冷汗发斗,已经几天了,
结果到了今天都还没有好,现在还有一点发烧,到了晚上又会发冷发斗,真的很辛苦…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