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9# 看屋惊魂

前阵子我想买屋子,所以到处去打听消息,知道哪里有屋子就去看,结果有一次...

我做工做到一半,有一个陌生号码打来,就接了,是安弟来的,说她有屋子要买,
于是就跟她约了我放工后去看屋,奇怪,她怎样有我电话,又知道我要看屋,
这个想不通的事情我很快就不去想它了.
六点一到,就快快赶去找那个安弟,见到那个安弟后,就跟她去看屋,
在taman里穿来穿去,终于来到那安弟介绍的屋子了,外面看起来很残旧,
屋的两边都没有人住了,杂草丛生,那安弟说里面装修得很美,
于是就跟进去看,一开门,一股很香的味道涌出来,
那安弟说因为没有人住,放一点香精,防止霉臭,我就不以为然,
跟着进屋,一踏进屋子里吧了,就感觉很不舒服,不过里面真的装修得很美,
大门装了白钢门,客厅装了个水晶灯,底下铺了晶莹洁白的地砖,
全部房门都装上高级木门,那安弟带我到处看和介绍,
当我们来到后面厕所的时候,我头昏了一下,有点站不稳,就靠在墙壁一下,
这时我无意中看一看前面的厕所,OMG,有一个女生站在里面,
眼神很尖锐地瞪着我,我鸡皮立即站到完起来,连骨头都发麻,
安弟走了过来叫我一下,我才回过神,那女生也消失了,
这时心想"哇唠!这间屋子有东西的,竟然敢介绍给我..."
我就立即走出屋外,跟那安弟说"这间屋子不错下,里面装修得很美,
我回家考虑一下先,再给你答复..."
我又无意中看进去屋内,刚才那女生站在后厅瞪着我,此地不宜久留,
马上骑上摩多走人...

在我打听之后,知道那屋子以前死过人,一个女生在那屋子被人奸杀,
尸体丢到厕所里,过后了几天尸体腐烂发出臭味才被人发现,
过后就开始闹鬼,然后就一直空着了没有人敢搬进去住,
连左右两边的邻居也搬走了,还好给我看到那女生,
不然买了搬进去就真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