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2# 黑白无常

走起衰运来,真的接一连三的...

话说昨天星期日没有做工,就打算下去双溪大年问一些关于屋子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吉打州政府部门星期日是有工作的,其他银行应该也跟着有工作吧!!
于是就跟着卖主的给的资料去找他介绍的银行,我在那边兜了很久,
走了很多圈,依然找不到他介绍的那间银行,一早没有吃早餐就出门,
一直空肚到3点,胃也开始痛了,就随便找一个地方吃东西,
吃饱了,趁还有一点时间,就打算去找多一下,拿了我小老婆后,一出路口,
MD,有两只黑白无常站在路边勾魂,
很不幸运两只黑白无常的其中一只看到我那身材苗条的小老婆,
就招了我过去,那黑白无常就一直盯着我的小老婆看,
然后黑白无常叫我展示小老婆"生辰八字",不看还好,一看不得鸟,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小老婆的阳寿已尽了,黑白无常二话不说,
拿起了"判官笔",写了张"追命符"给我,并要当场把我小老婆勾回地府,
黑白无常说如要赎回我的小老婆,就去更新我小老婆"生死册"的上寿命,
黑白无常呼唤了其他牛头马面来,就在我面前把我的小老婆押走了,
留下一脸无奈的我,我垂头丧气搭巴士回家,
我担心的是怕我美丽动人的小老婆在地府被恶魔厉鬼折磨,
到我去赎她时,已经体无完肤了...

我的小老婆是我自己小车....呵呵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