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0# 午夜凶灵

以前我还没买车的时候,摩多是我唯一的代步工具,有一次半夜...

如果是出远门钓鱼,一般上我们都会很早就出门,这次我们要去宜力钓鱼,
所以我半夜2点多就出门,去集合地会合其他人.
我家是在市区,一出了市区,就进入新村,慢慢地,屋子越来越少,就来到郊外,
最后进入黑暗世界,没有屋子,没有街灯,没有车辆,只有两旁黑漆漆的树林,
整个黑暗的环境里,我摩多车灯是唯一会发亮的东西,再酱的环境下,
有谁会不怕的??我的心很寒,手心也冒冷汗,鸡皮也跟着站到完起来,
我怕是因为我听说过这条路很肮脏,尤其是有坟墓的那段路,很多人中过招,
听他们说过有人遇过纸扎车,无头摩多骑士,会追人的女鬼,
摩多无缘无故死火等等...
一般上入夜后我是不走这条路的,可是现在要去钓鱼,我没得选,
所以硬着头皮走这条路,一路上,我脑海里不断想起那些人说过的灵异事件,
我控制着不去想它,可是却全部自己涌到完出来,离坟墓那段路越来越近,
心就越来越怕,500米,400米,300米,200米,100米,50米...
终于来到了那段最恐怖的坟墓路段了,最不幸的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摩多死火

这时我的心好像停了酱,摩多死火后,连那最后的引擎省也消失在这黑暗世界,
现在剩下地只有我那急促的呼吸声,我很努力的压制自己的情绪,
下来检查摩多做莫会死火,事实上我是不懂得要怎样检查摩多的,
总好过傻傻坐在上面什么都不做,这里摸摸,那边按按,再尝试start摩多,
还是不能,最后还是用推的,心想要快快离开这里,
再留多一分钟不担保我会不会崩溃掉,走了没几步,那种令人厌恶的感觉来了,
就是被人瞪着的那种感觉,我回头一望,我的脚软了一下,在我后面不远处,
有几个白色物体站在路中间,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那几个白色物体是多莫的明显,
除了我的呼吸声,现在还能明显听到我心跳声,"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只能呆了站在那边看着他们,不知道看了多久,
感觉他们好像慢慢走了过来,我也自然反应跟着跑,推着摩多跑,
我一直跑,一直回头看,看到他们还跟着后面来,我就跑得更快,一直跑一直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感觉很累很喘就停了下来,这时回头看一下,看不到他们了,
就尝试再start摩多看,一start,终于start着了,马上转大油走人,
我无意看了望后镜一下,发现他们还站在路中间,再转大油,破百狂飙,
最后终于来到了街场,心也松了下来,结果我迟到了,快快把东西搬上车出发,
我没把我遇到东西讲给他们听,因为知道讲了出来,他们会认为我为迟到找借口,
有苦自己知就好...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