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5# 鬼追车

农历7月,鬼门关大开,群鬼出笼...

这是前几天遇到的事情,惊吓度90分...
因为在筹备着买屋的事情,就约了朋友出来喝茶顺便谈谈买屋问题,
聊下聊下,不知不觉已经很夜了,于是就各自回各自的,
你们还记得那次我遇到白布的事情吗??
我回家必须经过那条路,走着走着,这时看到望后镜有一辆车从后面出现,
那辆车的速度真的超快,心想"已经7月了,还驾酱快,赶着去报到咩",
一讲完,那辆车就从我旁边割过了,这时我睁大眼睛看清楚一下,
那车旁边跟着一个头发长长,白衣裙的女鬼,那车一直飙,
那女鬼就一直笑一直追,这时我就想到,应该是那辆车发现被鬼追,
所以才飙到酱快,记得uncle明说过,鬼追车有三个原因,
一就是那鬼要找替身,
二就是那鬼在作弄你,
三就是你曾经撞死他,所以来报仇
排除了第三个原因,所以当你们遇到鬼追车,请你们不要怕,
当你们一怕,你们就会飙,飙快了,就很容易出事...
说回来,那车一下子就消失在我眼前,我就没有管酱多,
继续驾我的车,走走下,发现刚才那女鬼站在前面的路边,
我慢慢的接近,我的头不敢转过去看她,只敢用眼角偷偷瞄她一下,
发现她在对着我笑,越过她后,我再用望后镜看她一下,oh shit!!
她跟着来了,我尽量压制自己的害怕,慢慢地驾我的车,
她慢慢的来到我的车旁,一直对着我笑,我的镇定慢慢被害怕侵蚀,
速度不知不觉快了起来,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山猪牙,没办法了,
就从衣领内拿出来,她看到我的山猪牙后,就停了下来,没有再跟上来了,
从望后镜看,她已经在我后面很远的地方了,应该没追上来了,
我终于松了口气,加快一些速度快点会到宿舍去...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