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4# 博物院的鬼魂

这次没什么惊人事情发生,只是纯粹见到不该见的东西吧鸟.

话说前几年,我拿了假,过去KL探望姐姐.
姐姐就带我们去KL走走,我女友没有去过国家博物院,我也很久没去过了,
大约10多年,就决定去那边.

到了博物院我们就分开走,姐姐跟她的孩子去走他们的,我跟女友两人世界走自己的,
我们到处拍照,然后就来到了展览古代武器的展览厅,我对武器很感兴趣,
就认真去欣赏那些展览品,我来到一把武士刀前,我很细心的去欣赏这把武士刀,
虽然刀身生锈了,但感觉它还是很锋利,心里在想不懂有没有杀过人,
我抬起头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一个身穿日本军服的人站着,眼神很凶狠的看着我,
我当场打了个冷震,那种寒感是冷到进骨头那种,我很快的把头转开,然后离开那把武士刀,
我又偷偷的瞄过去,他还一直瞪着我看,我的鸡站到完起来,就快快离开了那个展览厅,
过我陆陆续续发现很多白影和影子在我前面闪过,还感觉到有很多双眼睛瞪着我,
那种感觉令到我很不舒服,我已经没有心情在走下去了,然后无意中我的手摸到胸口前的山猪牙,
这时我才愰然大悟,原来是他们怕我的山猪牙,然后一个两个看到我都闪开开,
难怪会看到酱多白影影子在我前面闪过,那个日本兵还好像要杀掉我酱,
为了不想变得乞人憎,我还是快快走出去比较好,骗女友说里面味道很臭,
不想走了,
要出去吸吸新鲜空气,刚好她也觉得累不想走了,我们就坐在外面等姐姐出来,
我们这时就看回刚才拍的照片,哇唠,相片里出现很多白色类似烟的东西,
吓到了我女友,我马上把有问题的相片删掉,有一张最恐怖,
就是一个蛮清晰的半透明"人"在镜头前走过,是穿着马来服装的男人,长头发的,
我不想吓到女友,没有给他看到就马上删除掉
姐姐出来后,我们就快快离开了.

我不是想要吓你们,其实博物院里真的有很多灵体,如果时运低和生病的人,就真的不好去,
等下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就不好啦!!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