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经历:7月半

都过去快5年了,那时候我家刚装修好,也没请朋友来家里玩,也没看什么日子,就把东西搬进去住了.虽然人家都说新房子一定要找人踩踩人气,而且来新家的人越多,阳气越重,家里越"干净".可当时都在一个朋友家借住半年了,实在不好意思再住下去,就赶紧找周末搬了.

当时,我卧室床的右边是靠着卧室门的,而我也比较习惯右侧着睡觉,也就是朝门的方向在睡.有天晚上,我关上灯睡觉.突然迷迷糊糊的,就感觉我的右边坐了一个人.我想大家都会有这种感觉,即使自己是闭着眼睛的,有人靠近的话还是能够察觉到,可能就是所谓的"磁场"作用吧.记得,我当时慢慢睁开眼睛,适应了房间里的光线之后,我用眼睛的余光瞄到右边枕头上真的坐了一个人,穿什么衣服倒忘了,只记得有一头很长的白头发,一直垂到枕头上.因为眼睛的角度问题,我不动的话没办法往上看清楚对方的脸.当时,我记得特别清楚,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看清楚他(她)到底长什么样子!一咬牙,就猛的把头转过去,迎上他(她)的脸!

这可能我见过最恐怖的脸.以前看了很多恐怖片,片子里的脸要么就是血肉模糊,要么就是骷髅头,在我发现白头发的主人半夜坐在我枕头边上的时候,我就隐约觉得我是遇到"不干净"的东西了.虽然有思想准备,还是很害怕!

那是一张五官完整的脸.跟正常人差不多,除了面无血色.最可怕的是他(她)的眼睛.眼珠子没有一点光彩,感觉很木.而且,眼睛周围有很重很重的眼圈一样的颜色,就像是皮下毛细血管里的血液凝固之后,形成的紫黑色.上眼皮和下眼皮周围都是这种颜色.我是猛的扭头去看的他(她),而我扭头过去的时候,他(她)的很缓慢的把头转过来慢慢转向我的视线的.脸虽然是正对着我,但是因为他(她)眼睛真的很木,没有光彩,不聚焦,又说不清楚他(她)是不是在看我.那种感觉太让人绝望了。我忍不住尖叫起来~

等我再回过神来,发现我坐在床上,嘴巴张着在大声的尖叫,而枕头右边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赶紧开灯,抽了支烟,点烟的时候我手哆嗦得,都差不多点不火.再看时间,半夜4点多.太可怕了!不过万幸的是,没有在枕头上发现被X坐过之后的凹陷的痕迹.否则我肯定会更崩溃!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居然还可以在抽完烟镇定完情绪之后,继续关了灯睡觉!!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睡得着的!!!!

第二天去公司,我给同事讲了这个事情.大家都说可能是我家是新房,阴气重,而且3室这么大又只住了我一个女的,气场也镇不住.更可怕的是,有同事提醒我,过几天就到7月半.俗话说,7月半,鬼乱窜.吓得我连续好几天都宁愿在公司加班睡沙发也不愿意回家.毕竟我们公司24小时都有人加班,不会只剩我一个人,感觉塌实多了.

现在,我已经把卧室的布置,特别是床的位置挪了地方,床头不再挨门,而是对着门,一睁眼就看得到门口,感觉心里塌实.
家里进门摆了个观音,大门正对面的玻璃上也贴了符,还养了只公的金毛.再也没遇到过这些怪事情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