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NAK吃鱼的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几年前,我的死党很爱去钓鱼。每次都打听那里有鱼钓。后来知道在马六甲有个地区,有着很多的生鱼,只是地方超级偏僻,而且要经过两个坟场。他就吵着那位告诉他的大叔带他去。大叔也顶不顺他答应带他去。但是讲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是不负责的,(那个大叔也只是去过一次)。


就在一个拜六礼拜没有读书天的时候,大叔就跟他两个人收拾一些东西,像钓竿,睡袋等等的,(他们打算去那边过一夜)
出发前大叔还告诉他凡是都要听他的话。否则就不带他去。还把一个从庙里求来的附身符给他,叫他随身拐带。

当天就由大叔载着我的死党一起到那个所谓的钓鱼好地方。到了那边后还要走一大段的路进去,但是他们那天都兴致匆匆的因为那边的天气很好,鱼也很多,看看了看湖边,也只有两个结伴的马来人在那边钓鱼。完全没有想到一路上的阴暗的坟场跟看不到天的大树...


那天他们钓了很多鱼,也在那边当场烧起鱼来吃,两个人一边烧鱼,一边钓鱼,还一边喝啤酒。两个人还三八到约了那两个马来人一起吃喝(马来人喝酒....)结果四人喝得醉醺醺的。就直接躺在那边呼呼大睡起来。


到了半夜,我的朋友就被睡在隔壁的马来人摇醒。原来其中一个马来人看到有人在翻他们的东西,还在那边吃的XIXI SHUSHU的。 于是他们两个毛利一人拿一只棍,打算去那边,一人一棍把那个小偷打一顿。

他们静悄悄的走到那个小偷的后面,我的朋友才发现有点不对劲。这个湖周围五公里连KAMPUNG都没有,那里来的一个白衣长头发的女人?更何况如果她偷吃的是零食的话,马来人早就在刚才烤鱼大会时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了。。。


就在他们要一棍打下去时, 大叔突然喊到:“CEPAT LARI, ITU PONTIANAK!!!!!!" 这时,那个蹲着的白衣长头发女人转回过头来。不看还好,一看就想晕,想吐。那个PONTIANAK满嘴是血,手上还捉着一只吃一半的生鱼。原来 PONTIANAK是蹲在马来人的鱼箱那边吃鱼。。。。。那个马来人看到这一幕就两脚像暖脚虾了一样。暖了下去,还一边念:”ALLAH救我”。结果被我的朋友死拖活拉的拉回去大叔那边。只见那只PONTIANAK狂笑中慢慢的站起来,飘在半空中然后消失在他们四人的眼中。这时四人也不敢在那边呆下去。马上收拾东西,骑上MOTOR,就飞到最近的MAMAK档去。

到了MAMAK档,大叔责问他们为什么没有叫醒他先。还说还好那只PONTIANAK没有对他们怎样。那只PONTIANAK吃饱了鱼就没有KACAU他们。大叔还叫两个马来人去找宗教师祈祷一下,以免有后患。

最经典的还是大叔讲出了一句话让他们三个听到都脸青青,都佩服大叔是一个不怕死的人。那句话如下:

“那只PONTIANAK我看到不要看了,每次我去过夜时一定会遇到她。她还陪我钓鱼呢!!!(我肯定这句话车大炮)以前只要我有钓到鱼,第二天起来大多数是被吃掉的。所以她从来不KACAU我,我也一定会喂她吃鱼的。你们年轻人还敢去打他,等下她把你们抓回去当老公你们就死定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