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蛊 : 第三章 A楼908的佘花花

(一)

天越来越热,人们的衣服穿得越来越少,我经常穿个汗衫大裤头在传达室前乘凉,童童不会背着书包放学了,林小雨不会满院子跑了捉蝴蝶了,小张最近迷上了一款叫什么传
奇的游戏,基本不下楼。

唯一定时定点上班出去,下班回来的只有A楼908的佘花花,依然每次遇见我都要亲热的和我打招呼。

小雨就是死在她住的那栋楼楼道口的。

好吧,我承认,她的胸只有篮球那么大,并不是我以前说过的E罩杯,但这样已经让很多男人流口水了,而她也在院子里以艳名远播,不光和院子里曾经住过的基本所有已婚男
人都有点暧昧的名声,隔三逢五还总有外面的男人来找她。

那些男人来的时候都遮遮掩掩,让你看不到他的脸,走的时候一定也算准了我不在门口的时候出去,因为我就没见他们出去。

要不是我知道佘花花有一份收入很丰厚的工作,我一准怀疑她已经堕落到做皮肉生意的地步。

其实她对男人只是单纯的性趣。

但佘花花只对已婚男人有兴趣,小张之流没结婚的只能看了流口水。

这样的兴趣是有原因的,其实原来佘花花也是个好女孩。

(二)

两年前,佘花花是个让小区里所有女人嫉妒的幸福女人。

那时候,她和她男朋友总是同居同出,笑声不断,她男朋友比她高了半个头左右,很英俊,也很体贴,如果佘花花上夜班回来晚了,他就坐我传达室里一面和我聊天一面等她
回来。

那时候佘花花的眼睛还没有现在这样勾魂,连玩笑也不会跟其他男人开。

小区里女人虽然嫉妒,但也找不到她可以说道的地方。

直到一年前一个冬天的晚上。

我记得那天刚刚下过雪,佘花花发热在床上已经躺了好几天了,她男朋友每天都早早回来照应她。

好像是八点左右,一个女人带着个四五岁的孩子来到传达室,问佘花花的家,我好心把她送了上去。

过程就不要说了,你们知道这个女人是佘花花男朋友的妻子就行了。

男人离开的时候,佘花花高烧的爬不起来,就拉住那个男人的裤腿,一直拖进了电梯,然后拖出了一楼的楼道,再然后在厚厚积雪的小区地面上拖着。

她死也不松手。

小区里所有的男人女人有的在阳台窗户上观望,有的在雪地上围观,冷冷的看着,没人说话。

这个和小区里所有别的男人话都不说的女人,幸福得让小区里所有女人嫉妒的女人,居然是一个抢别的女人丈夫的女人。

她男朋友的妻子抱着孩子远远的愤愤的看着佘花花拖着自己的丈夫不说话,最后男人急了,抬脚把佘花花远远的踢了出去,在雪地上滚了几滚,趴在那不动了。

男人连忙跑了,大家一哄而散,还是我叹了口气,把佘花花扶上了楼。

从那以后佘花花就成了个睁着眼睛的幽灵。

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了很久。

更不幸的事还在后头。

好像是童童妈吧,不知道从哪个途径搜到了佘花花的真正职业。

她是火葬场的美容师,专门给死人火化前做整容美容的那种。

这消息立刻在小区的女人里炸开了锅,所有女人都在佘花花背后指指戳戳,好像靠近她就会招来厄运。

她在众人的排斥中渐行渐远,孤独的一个人来去。

有天夜里,她下班迟了,我给她开门,她突然停下电瓶车咬牙切齿的对我说:陈老爹,我不想活了。

我连忙劝她,她只是摇着头:我们院子里就你一个人是好人,别的都不是人。

我劝她不要把对男朋友的恨转移到别的人身上去,她冷笑了说:他?他连畜生都不如。

她推车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只是叹气。

一个下午,佘花花突然跑到我传达室,高兴的对我说:陈老爹,我请你看戏。

我还没会过意来,就听到C楼406童童家传来吵骂声,女人叫,孩子哭,男人骂,不时还有东西从阳台上飞下来。

然后童童的爸爸妈妈揪打着出了楼道,童童追在后面哭。

佘花花吃吃的笑,笑得弯下了腰,突然冷了脸,说了一句:妈的,痛快!

后来童童的爸爸妈妈就离了婚,再后来佘花花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三)

我知道佘花花说我好是因为什么:在她生病了男朋友跑掉以后,是我一直端茶烧水的服侍她,她在那几天内只是端端的坐在床上出神。

也不知道她父母电话,我只好服侍了她三天,终于等她的高烧退了。

她恢复神志的第一件事就是哭,抽泣,嚎啕,哭到最后眼泪都没有了,整个人都抽筋,一抖一抖的让人慌神,我吓得都不敢说话,只好搬张凳子坐她床头轻轻拍她。

她才沉沉睡去。

不久后的一天,她下班时买了水果请我上楼吃,她把苹果削了皮,切成片,细心的剔了籽放在碗里拿牙签挑了给我吃,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看她的眼睛和手,吃了几片就要告
辞。

她突然站起来拦住了我,但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急得直掉眼泪。我心慌慌的看着她,不知道她要做什么,心头打起了鼓。

边打鼓边往门边溜达,她真急了,一下解开了上衣扣子,颤着声说:老陈,你是不是嫌我脏?我,我。。。

我口干舌燥,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好,她迅速的解下了胸罩,胸脯白的耀眼,一把抓住我的手按在她的胸上,哭着说:你摸摸,你摸摸,它还是硬的,除了他,我还没有过
别的男人。

我象触电似的抽回了手,她的胸脯挺拔而富有弹性,但我不知道她怎么会对我这个老头子敞开,而我更不敢接受。

她又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抬头看着我,泪汪汪的不说话,她的手冰冷而细腻,但我还是轻轻的抽回了手。

我的年龄,已经足够做她父亲了。

她看着我的手慢慢抽回,突然大哭起来,边哭边把手指塞进嘴里死命的咬着,咬的血滴滴的流,边咬边含糊的诅咒:我知道你们嫌我这是一双摸死人的手,我知道你们都嫌我
的手晦气,我咬断它,我咬断它你还要不要我?你还要不要我?

第二天她的手包扎着去上班,见了我面依然亲热的叫我陈老爹,就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

后来就见她不停的和各式各样的男人交往,小区里的,小区外的,她脸上的笑越来越妖媚了,小区里的女人越来越看不起她,只有我还记得以前那个曾经总是幸福的微笑着的
姑娘。

但我一直不敢再到她家去,直到有一天,楼下808室的嚷嚷着说908室太阳能水漫了,都快流到她家木地板上了。

和佘花花一时又联系不上,于是我只好从1008室的空调支架上跳上了佘花花家的阳台,关掉了太阳能的上水阀门。

正要出去的时候,突然听到卧室里哗啦一响,我愣了一下停住了脚步,然后听见里面又是一声。

难道有小偷?

我走到门前,发现门是锁着的,于是一鼓作气撞开了房门。

门一开,我吓得大叫起来。

佘花花以前的男朋友们正微笑看着我。

是她男朋友们!就是那以前常在传达室和我说话的她那高大英俊,后来抛弃了她的有妇之夫,但这里他不是一个人。

是他们!

就是有站在那里的,有坐在那里的,有睡在那里的,有趴在那里的,无数个佘花花的那个男朋友,各种各样的姿势,一模一样的长相,挤满了房间,带着诡异的微笑看着站在
门口的我

突然大门外传来了钥匙转动声。


(四)

佘花花推开了门,走了进来,看我站在卧室门口一动不动,惊叫道:你,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面无人色的指着房间里:他们,他们在这里干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他?

佘花花掩住嘴格格娇笑起来,推开我走进卧室,拿起桌上的杯子狠狠的砸在离我最近的一个她男朋友头上,我大叫一声。

她男朋友脑袋碎了开来。里面白白的,原来是个蜡像。

佘花花指着里面的人像: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他们都是我用蜡做的,我们做最后美容的,要经常拿蜡像练习,否则会生手。

她瞟了我一眼:因为非正常死亡的尸体都是残缺的,少了的部位都要用蜡拼凑。做我们这行的真功夫就看这一手了,所以要不停练习。

我张大嘴说:那也不要全做成他的样子吧?

佘花花轻描淡写的说:也没什么啊,只是做了做了不自觉就变成他的样子了,他不是不要我吗,不是不想陪我么,你看,我现在有这么多他,可以陪我吃饭,陪我看电视,还
可以。

她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还可以陪我睡觉。

我的心又打鼓了。

佘花花突然把手边一座蜡像猛地推倒在地,咬牙说:我想到他恨的要死的时候还可以把他打碎了解气。

蜡像在地上啪的裂成了几块。

其余的蜡像都眼直直的看着这一切,如果他们是活人,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

一只老鼠被蜡像碎片惊动,从暗处溜了过去。

佘花花边把地上碎蜡捧起来放桌上边嘀咕:上次修理水道后家里就有老鼠了,老陈你坐,你先坐,没事,这些蜡我烧化后还可以塑像的。唉,恨他的时候恨的要死,想他的时
候又想的不行,总觉得还是他在我身边的好。主要还是没找到愿意真心对我好的男人啊。

我只觉得房间里蜡像都在暗暗的盯着我,哪还想坐,交代几句让她注意太阳能的上水,就连忙告辞了。

她在房间里大笑:陈老爹你真是个好人那。

她的笑声,比哭还难听。

(五)

在这个世界,有些事情你要么不做,做了就不要害怕别人会知道。

因为别人迟早会知道。

比如我和佘花花。

我不是不能接受女人,其实我老伴死了以后,我也一直想找一个女人陪我过日子。

但绝对不是佘花花。

她太年轻,我怕别人说话。

是的,我是个在乎名声的人。

即使她需要一个能给她温暖的男人,而我也能给她,我也不可以放弃自己的名声。

作为一个女人,她的名声越来越不好,所以更不行。

这不光是岁数原因,我想她也知道。

这天傍晚佘花花下班路过我的值班室停下了车,跟我借针挑出扎进脚趾的一根细刺。

她穿的是一双两根细带串成的凉鞋,脚趾修长而光滑,一只脚翘着,另一只脚搭着鞋背。我掉过头去,不敢看她雪白的脚。

她挑了几下没成功,把脚伸了过来,撒娇般的说:老陈你帮人家挑一下么,不然打了车子怎么上楼啊。

她一手扶着桌子,仰起身子把脚放在了我坐的椅子中间。

我抬头正好看见她耸动的胸脯。

这个初夏很炎热,我身上停歇很久的有些部位好像从冬眠中醒来了。

她看着我不说话,我带上老花镜细心的捧起她的脚把刺挑了出来。

确实有根很细很细的刺,她怕痒,我摸到她脚的时候她格格的在笑。

刺挑出来后,她抽回脚的时候脚趾有意无意的弯曲着在我的两腿间蹭了一下,我的脸刷的红了。

她又一次意味深长的朝我笑了笑,我想她感觉到了我身体某些部位的变化。

佘花花走出门的时候,突然回头问我:老陈,我上次送你的酒喝了没有?酒放长了,就跑味了,

她最后一次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广告词: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佘花花走了,晚上我鬼使神差的把她送的劲酒拿来出来,倒了一杯。

一杯酒下腹后,我突然感到了一阵不属于天气的燥热,风扇的吹拂只能让这团火焰越吹越旺。

我好像又感觉到了佘花花的脚尖在掠过我的下部,不自觉的把眼睛朝A楼908的阳台瞄去。

开始我以为是错觉,但最后我终于确定,确实是佘花花拿着望远镜站在阳台上,她的房间里开着灯,朦胧的映出她身上只披着一件近透明的睡衣,在微笑着看着我。

见我愣在那里,她嘴角浮出来暧昧的微笑,放下望远镜,朝我的方向勾了勾手指。

我这该死的老花眼,它让我望近处看不清,望远处却一清二楚。

我的大脑告诉我自己我中了陷阱,我身体的部位在欢呼我终于中了陷阱。

我飞快的奔向陷阱,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到了908的。

她家门没关,灯光也熄了,我只犹豫了一秒钟就走了进去,一个火热的肉体立刻死死的抱住了我,舌头疯狂的舔吸着我的耳孔,含糊不清的说:我就知道你会来的,我就知道你会来的。

身体里的火焰熊熊燃烧着我剩下的最后壮年的尾柴,她的举动就象又在火焰上浇了一勺油,去他妈的名声,去他妈的年龄,我现在只要一个女人,鲜活的,能陪我做爱的女人。

少说,多做,多做爱。

我拽开她抱住我的胳膊,反过来抓住她的肩根,死死的把她往地上推,黑暗中碰了一下,原来她后面是张餐桌,我立刻把她摁倒了餐桌上,狠狠的撕扯她的睡衣。

我管你是好女人,坏女人,我现在只要一个女人。

佘花花疯狂的喊着,双手忙乱的解开我衣服的扣子,喘着粗气说:陈,陈,我就知道你好,我知道你好。

我已经扯下了她的睡衣,双手狠狠的压住她的胸脯,使劲的顶入,她不知是痛苦还是快乐的尖叫一声,将脚跷上了我的脖子,我微微转头立刻咬住了她修长的脚趾。同时我感到胸前一阵剧痛,低头看见她使劲的抬身咬住了我的乳啊头,两只眼睛上翻着闪着情欲的火焰盯着我的脸。

痛苦只能让情欲烧的更旺盛。

我捂住了她的嘴,使劲的顶着,她一把推开了我的手,继续肆无忌惮的大喊,我立刻又死死的捂了上去,她又一次推开,捧着我的手指死命的放在嘴里吮吸。

我的汗一滴滴的滴在她的躯体上,和她身上的汗珠融合,汇成溪流沿着桌角淌了下去。

突然我的手指钻心的痛,大叫一声把手拽了出来。佘花花就势又抬起来上身,抱住我的脖子,咬过我指头的嘴紧紧的结合到我的嘴上,舌头伸进了我的嘴里。

我感觉她就像一条扭动着的白花蛇。

我的精力和口中的唾液一样被她吸了过去,趴在她身上喘息。

她轻轻的哭了起来,抽泣着说:我就知道你不会嫌弃我的,我就知道你不会嫌弃我的。

她问我:你,还行吗?

我的欲望又膨胀了起来。

她捏住我的部位,指着卧室门说:陈,我要你抱我去那里。

我抱起她,结合在一起一步步往卧室走,她快乐的呻吟,双腿缠在我腰上,搂着我的脖子抛动着自己的身体,我艰难的把她顶到了关着的卧室门上。

但是门上没有钥匙。

她光光的脊背靠在门上,左手反手握住门上的球形把手,喘息着说:就这里,就这里,阿拉不要进去,我要你就这样做。

我没说话,捧着她的臀部,将门顶的砰砰做响,佘花花快乐的随着我顶赴的节奏甩着头发,嘴里不知道在叫些什么,突然我想到了这间卧室里那些跟真人一样的蜡像。

和她男朋友一样的蜡像,一双双冷冰冰,毫无生气的眼睛。

眼睛透过门,冷冷的注视着我和他们的女朋友做爱。

我一下子泄了。

(六)

我知道佘花花在酒里布了局,她也知道我知道。

任何事都会有被人知道的时候,何况这么浅显的事情。

我溜出佘花花家门后立刻变的什么激是情也没有,有的只是羞愧与懊恼。

男人都这样,有个词叫:拔鸟无情,就是形容这种情况的吧。

从此以后我见了佘花花躲的更勤,尽管她一团火似的追着我。

终于有一天,她停了下来,意味深长的看着我说:老陈,你不要逼我,你想想我以前那些男人都哪去了。

我吓得眼前都是蜡像在晃动,她笑了笑,走过了值班室的门口。

我连忙关上了门。

从这天起,又有不三不四的男人遮着脸来她家找她,我就看着那些人进去。

我知道我为什么看不见他们出来,佘花花对我解释过:他们都先在阳台观察我不在值班室才下楼。

他们怕羞。她说。

原来男人都有羞愧心的,都和我一样。

鬼就相信,我宁可相信都被她做成了蜡像。

这天下午,童童回来了。

本来还应该有她一个亲戚做监护人,但那个亲戚来了就跑了,留下童童一个人照应自己。

第二天童童就盯着我问:小雨死了?

我点点头。

她又问:你没开窗户?

我摇摇头。

童童看了看A楼说“好,你们好,很好。”

我没看过一个孩子会有这么狠毒的表情,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小张也终于下楼了,据说他的传奇号被盗了,又不肯重新练什么级。

小区里还多了一辆普桑轿车,是C楼806的,他也回来了。

院子里人多了起来,我却没感到什么人气,更苦命的是,人一多,我又要巡夜了。

巡夜的主要原因,还是那个法医打电话告诉我:那只娃娃鱼变异和凶残有攻击性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从小就食用了人肉。

老虎吃过人肉后就会变成食人虎,鱼也是一样。

法医吞吞吐吐的说:娃娃鱼,一下就是几百只卵。

我的天,希望它是条公鱼

(七)

好在听说它的卵存活率不高,而且在幼鱼时还会自相残杀,否则想到院子里到处是那种怪物爬来爬去我就头皮发炸。

但没准总还有条把活下来潜伏在哪个水管中,埋伏在哪个房间里。

我管好户外就行了。

院子里猫啊狗的早没影了,以前我一直以为是那个娃娃鱼在的原因,可它被咬死后也一直没猫狗回来。

难道草丛里,我看不见的地方,还有着什么更可怕的东西潜伏着?

C楼806的住户目前是小区里最正常的人,他姓王,是个什么公司的高管经理,长期出差出国。有的时候夜里回来凌晨就走,所以很少和阿拉碰面。

白胖的王经理没什么架子,见面就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掏的烟都是软中华,公司给他配了车,有的时候自己开,有的时候司机把醉醺醺的他送回来然后自己出去,也有他打的回来的时候。

能不麻烦就不麻烦了,他总笑咪咪的说。

不亏人家是领导。不象小张,满瓶不动半瓶摇。

对了,说到小张,他最近眼神很怪,总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样子,但总是摇摇头走开。

但最后我还是在抽地里发现了一张纸条:晚上九点到我家来,切勿声张,要紧。

是小张的字,晚上九点,我去了。

小张家乱的跟猪圈一样,一点不象我的值班室整洁,我那你连蜘蛛网都找不到。

这就是未成家男人和成家男人的差别所在啊。

这个未成家男人正眼勾勾的看着电脑屏幕,我好奇的凑上去一看,猛然一惊。

(八)

电脑屏幕上一男一女正在疯狂,地点我很熟悉:餐桌,人物我有一个熟悉:佘花花。

虽然我知道这一切一直在发生着,但看到了我还是心里有点酸酸的。

等等,我不应该能看到这个,更不应该在小张的电脑上看到这个。

难道他借在楼道装摄像的时候在佘花花家也装了一个?

他能看到这个,就能看到我。

小张正转过头来,暧昧的看着我:陈爹你是老当益壮,雄风不倒啊,终于还是跑佘花花家去了。看,电脑上这家伙跟你是连襟呢。

我脸红耳赤,正要扇他,他的脸忽然冷了下来:就怕你和他一样,死在人家肚皮上也不知道。

我没理他,目瞪口呆的看着电脑。

电脑上的佘花花正用一根绳结死死的套住了本来在闭目享受的男人的脖子,裸着身站在餐桌后面,使劲的往后拉着绳子。

男人面朝天躺在餐桌上,四肢跟扒了皮的青蛙一样乱扒,很快就翻起白眼不动了。画面上能看到佘花花站在那里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乳啊头因刺激而坚硬的突起。

我连忙要报警,小张一把拉住了我:别,你可别害我,我装这个也是违法的,何况。

小张看了看我说: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反正都死了,死的又不是你。

我放下电话,小张说:底下你去看吧,我以前看过一遍就再没敢看。

我再看的时候佘花花已经光着身子套上一件一次性的透明雨披,带上MP3耳套,好像哼着歌离开了客厅。

小张嘴说不看还是凑了过来,低声说:看看,仔细看看,这可是在老爹您强壮过以后才改在餐桌上解剖的,我也托你福才能看到真人秀CULT片。

我只在楼道装摄像头时随便掏了个洞在客厅连楼道的墙上,出了客厅就看不到啦。所以以前她怎么玩的我还真不知道。反正不是在客厅拉。

我没理他,我被他说的解剖两个字吓住了,眼看佘花花拎着大包又出现在了客厅。

就是她每天进出时都带着的那个放在电瓶车上的包。

她从包里掏出一张折迭的塑料纸,抬起凳腿把塑料纸压在下面,然后嘴唇和鼻子微微耸动着,象是哼着歌,从包里掏出一堆手术刀,钳子,锥子之类的东西,我汗毛直竖,低声问小张:你确定她不是只是给尸体整容而已?

小张面色惨白的说:我确定她底下就要解剖,看过的。她会把内脏都掏出来,然后削去骨头上的肉,把骨架浇上蜡做成蜡像。

我立刻想到了佘花花卧室里的一座座站着卧着的蜡像,又想到了和她疯狂的时候顶的碰碰做响的卧室门,差点晕了过去。

镜头里佘花花已经把那具男尸的半边骨头都剔了出来,雨披上都是溅上的血滴,小张低声说:我开始没明白为什么她不等尸体冷却了再动手,后来想通了,尸体没僵硬的时候比较容易骨肉分离。

我看着他,嘴唇蠕动了几下,说不出话来。

突然小张拉着我往后直退,怪叫起来。

我一瞄屏幕,也吓的大吼起来。

屏幕上那个只剩半边骨架的男尸腾的坐了起来,伸出骷髅的手骨向佘花花抓去。

(九)

原来那个男人只是被勒的背过气去,而现在的剧痛又让他清醒过来,吼叫着抓住了离他不远的佘花花的头发。

灯光下,一个披着透明雨披的裸体女人,一个被扒皮剔肉的半边男人的骷髅,无声无息的格斗着。还有两个脸色白的象冰的男人远远的隔着电脑看着。

佘花花一下子跳到了男人残缺的身上,手里的手术刀不断的狠狠向没死透的男人心脏扎去,大口大口的吸着气,扎了有15,6刀的样子,男人的头一歪,死的不能再死了。

佘花花这才站起身来,拿下了塞在耳孔里的MP3耳塞,抹了抹一脸的黑血,看着死尸愣了一会神,又带上了耳塞,熟练的剖开男人的肚皮,把内脏掏了出来扔在了塑料膜上。

小张嘀咕:她不是在听 花好月圆 吧?任贤齐和哪个女的唱的,我前天听她哼来着。

佘花花最后取出来的是男人已经破孔百出的心脏,捧在手上愣愣的看了一会着,忽然捧近脸边,使劲的咬了一口,下颚一合一合用力的咀嚼了几口,忽然张嘴一口呕了出来。

她一只手扶着桌子,一只手撑在地上,半跪在地上,垂着头,头发披下来遮住了脸,呕吐完了以后,肩膀一抽一抽的似乎在哭泣。

然后她甩甩头发再次站了起来,恨恨的在扔在地上的心脏上又踩了两脚,用脚跟在上面狠狠的旋了几下,才罢手。

心脏已经烂的看不出形状了。

小张低声说:看来她真的很恨负心男人。我听了全身都掉到了冰窟里。

在佘花花再次拿刀的手挥舞中,男人很快成了光溜溜的骨架,塑料膜上满是内脏和碎屑。

她拿布细心的擦干了骨架,又离开了客厅。再回来的时候,她手里拿着大块大块的海绵,塞满了骨缝和骨内,,又找来了一大锅融合的蜡汁,开始细心的做她的蜡像。

她的眼神,朦胧而温柔,和刚才的凶悍截然不同。

小张碰了碰我:底下就要到我找你来的原因了。

(十)

灯光下蜡像渐渐成型,佘花花细心的揉捏着,描绘着,终于一个真人一样的蜡像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眼睛正对着阿拉。

我手一抖,把电脑桌上一个空易拉罐碰在地上。

蜡像面容愁苦沧桑,我每天照镜子的时候都能看到。

小张弯腰拾起了易拉罐边对我说:知道为什么我找你来了?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佘花花现在捏出的蜡像就是我。

佘花花愣愣的看着蜡像,象是叹了口气,轻轻的用手沿着我的脸到下巴摸了一圈,把嘴靠上了我的嘴,吻了一下。

我突然感觉自己心里最深处有什么地方柔软了一下,我想最好能和她谈谈,不要告诉警察。

当然要在人多的地方。

突然佘花花手一挥,手术刀带着一道寒光落在了我的脖子上,蜡像的头断开飞了出去。

我一声大叫,小张连忙用鼠标把镜头换了出去。

我推开了他,又把镜头移了回来。?他刚才换的好像是楼道镜头,怎么我传达室能收的他也能收?

不管他,我一定要看看佘花花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可惜镜头上已经没有我和佘花花了,过了一会佘花花又出现了,拿着好几个大礼箱,在里面垫上塑料膜,把餐桌周围男人的残骸放入礼箱中,一点点的抚平放好,合上箱盖,用不知哪里找来的透明胶带绑好,再用塑料膜裹了一层,扎上礼品纸礼品带,细心的打了个礼花。

一个个分量不轻的礼物盒出现在电脑屏幕里,当最后连雨披塑料膜都包入礼物盒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消失了。

只有一份份包装精美的礼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同时出现在电脑屏幕里的佘花花赤啊裸的胴体。

佘花花拿里两个盒子放进了她每天上下班都放在电瓶车上的大包里。

原来她每天带着人肉礼盒出门,下班再带着一包蜡回来。

佘花花这才伸了一个懒腰,晃了晃脖子,做了一个扩展运动,看到刚才被踩烂的心脏还有点粘在地上,皱起眉头,捏着鼻子,用指甲捏起来向厨房走去。

难怪她家水道常堵。

不久后再次出现在屏幕里的已经是洗得干净的佘花花,披着湿湿的长发,跟仙女一样。

她开始把左手放在桌上一盆端出的牛奶里泡着手,右腿曲起把脚蹬在在坐着的椅子上,右手开始细心的给右脚涂红指甲。

左腿耷拉着从凳子上垂下来。

就是世界上最饥渴的色狼现在出现在阿拉旁边,看到这么刺激的画面他也一样会阳痿。

我擦擦手心里的汗,发现小张很久没说话了,正要掉头找他,他忽然在我身后大叫起来,快,快把镜头调回去。

他一把推开我,鼠标一动,一个小小的黑影正趴在佘花花家的门上。

是童童。

(十一)

我一直不知道佘花花房子里礼品盒的含义。

她这样只是为了出于女孩子爱美的天性,还是为了更好的毁尸灭迹?

还有她每天早上都把那些礼品盒带到哪去了?

是带进她工作的火葬场焚化了呢,还是。。。

还是真的象礼品盒子的表面含义一样作为礼物寄给了什么人。

女人永远是一种神秘的动物,残酷而动人,温柔的外表下往往隐藏着不可思议的暴力。

男人那,要么你不要碰她,要么交出你的心。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