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界之门

故事发生于很多年前,我的朋友还是中学生的时候。
有一年,他的团要搞一个生活营。于是,他们就在假期的时候借了一间小学来搞...(听说那小学蛮猛的)当天,他们十多个会员,就去了那间小学做准备的工作。

一开始的时候,副团长就提议,不如大家买一些拜神的东西,例如香烛什么的...来拜拜。因为初到别人的地方,这样做会比较好。可是,这时有三个女生反对,她们认为这样好像很迷信,也劝大家不要迷信。因此,大家就没有拜拜了。

过后,大家就回去各自的岗位,做回自己的手头上的工作...其中有些团员是负责布置礼堂的,包括我的朋友和那三个女生。当就快要半夜的时候,那三个女生突然表现得很害怕,且哭着说要回家。那时,大家都劝她们留下来,这么夜回家是很危险的。可是,她们怎么说都不肯,硬是要回家。也没有向大家解释什么,就是要回家。于是,她们就通知了各自的父母来接她们回去了。

过后,他们就继续他们还未完成的工作,那时大概已经半夜了。团长在礼堂准备了一个hi-fi,是让他们试录音带和选歌用的。之前是那三个女生中的其中一个负责的工作。现在那女生回家了,hi-fi就放了在那里,没有人动它了。
突然!那hi-fi播起歌来...可是大家都没有靠近过它啊!于是,我的朋友就问团长,是不是set了时间,hi-fi就会自动播歌的。可是团长告诉他,并没有这样的功能啊!还叫我的朋友去关掉它...
这时,整个礼堂都充满了诡异的感觉。我的朋友也唯有硬着头皮去把它关掉!当他走靠近那架hi-fi的时候,竟然发现,hi-fi甚至连插头也没有插上。他心想,这次真的撞鬼了...
关掉hi-fi后,大家又再次投入各自的工作。我的朋友也没有向大家说什么,怕万一吓到大家,生活营就不能继续下去了。

到了凌晨,接近天亮的时候,大家还正在努力的赶着布置的工作。这时,团长发现材料不够,于是团长就出去买材料了。我的朋友他们也正准备着舞台的布景。因为要制作下雪的效果,他们必须在舞台上面把东西吊下来。于是,他们就从旁边的小楼梯上去。(舞台旁边有个小楼梯,可以通去舞台上面的一个走廊。)当他们上到去走廊的时候,走廊的门锁了。因为大家都很想快点把事情搞定,因此他们就去找团长的书包,看看团长是否有留下那个走廊的钥匙。皇天不负有心人,团长的包包真的有一串钥匙,于是他们就拿了钥匙上去开锁。他们上到去,开了锁,竟发现狭窄的走廊,满地都布满了“阴司纸”和拜拜的东西。还有,在走廊的尽头,竟然还有一间用来烧给往生者的纸扎屋。他们当场吓到,急忙地跑回下去等团长回来。

后来,等到团长回来,他们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团长。谁知道,团长竟然说,那串钥匙是他自己的,校方根本没有给过什么钥匙他...

而那个门,好像冥冥中要开给他们看的那样。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