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黄泉引路人

前几个星期,我都过着非人般的生活...早上五点半进入实验室,半夜两点才回家...所以气色都比较差...而且也很累...事情就发生在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晚上.

我在实验室赶研究工作(臭老板死都要我赶完).赶到八点晚上时,其他的实验室也有硕士生回来赶工...互相打招呼后就各自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工...由于我做的是基因学,需要百分百的专注...我都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听到“丁...丁..丁...丁”的清脆铃声...然后我就觉得很奇怪,以为是电脑发出来的声音(我有时会开着 youtube 新闻节目让他自己在响..)就去查看...

咦?电脑没开 youtube 啊查看千千静听,也没开.难道我听错了?

然后我就继续做东西,不要管他了...做了大概十分钟, 又来了...“丁...丁丁...丁”很清脆的铃声...好像金属乐器发出的铃声...非常非常清脆悦耳..
我就以为是隔壁实验室的同学再做东西...就开门想去问看他们在敲什么...不开门还好,一开门就.

我看到了一队人,他们两个两个排着队...前面两个童子,长头发,穿着好像日本阴阳师的衣服,白色的衣服...一个提着白灯笼,另一个拿着铃...就慢慢的丁丁丁那么慢慢的在我实验室的走廊外走,后面跟着的人脸色苍白,脸上都没有表情的...眼睛那儿深邃,好像没睡觉三天的人那样...男女老少都有...他们就跟着前面那两个人慢慢的走,慢慢的走...

我朋友跟我说是过阴兵.我也不知道什么事过阴兵.你们觉得呢?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