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93# 纸公仔

纸公仔是拍鬼戏不可缺少的道具,纸公仔给人一种不寒而粟的感觉...

话说我朋友爸爸生病去世,因为他亲戚不多,朋友也就只有我们几个,
所以我们这几个朋友决定过去帮忙打理他爸爸丧事,能帮多少就多少...

下午,纸扎的老板把纸扎品送过来,我们帮忙搬,我那时是搬两个纸公仔,
那两个纸公仔我一拿到手时,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全身鸡皮站了起来,
头皮也发麻,这种是我看到"他们"时有的反应,我看了看纸公仔一眼,
发觉"他"在跟我微笑,是我心理作用还是纸公仔本来就是微笑,
我不知道,我看看那过去放下就走了...

我一直对那两个纸公仔耿耿于怀,每次走过都会不经意去看他们一眼,
总是觉得他们在盯着我对我微笑,然后我就快快走开,
半夜,我们几个朋友就坐在外面一边折金纸一边聊天,我坐面向纸扎品的方向,
聊天时候会时不时看看那些纸扎品,我看第一眼的时候,那对纸公仔摆向斜偏左,
不知道聊了多久,我就再看看那对纸公仔多一次,哇唠!我整身发软,冷汗也冒了出来,
刚才斜放的那对纸公仔,现在两个都正正向着我,看着我,我两眼对着他们四眼互望,
越望心里就越寒,手脚也冷了起来,回过神来,我马上把目光移开,我跟朋友说我累了,
要回家先了,回到家冲了花水就去睡觉,一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那对纸公仔,
看到他们一直对着我笑,在床上翻来翻去一直睡不着,最后干脆爬起来开电脑打机,
就这样一整晚没有睡到,隔天早上,发起了高烧来,头晕头痛,手脚发冷,
就叫uncle明来载我去看医生,uncle明一看到我,一口咬定我犯到了那些东西,
他怎样知道,因为我整个脸一点血色都没有,而且黑眼圈很深,一张死人脸酱,
uncle明说去找医生也没有用的啦!就载了我去找师傅,跟师傅说我了我的状况,
师傅说,纸公仔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随意乱碰乱搬的,如果运气差的人接触到,
就会出状况的,师傅给张符,回家烧了冲水喝,然后叫我去朋友爸爸灵前烧香,
跟朋友爸爸说那天帮忙搬纸公仔不小心犯到,请朋友爸爸帮忙,
请他爸爸跟纸公仔说不要再骚扰我,有怪莫怪,
结果过后真的没事了,拜过后,烧慢慢退了,也发觉纸公仔没有再盯着我看了...

那次过后,令我对纸公仔有了恐惧感,每次看到纸公仔都会打冷震...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