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的鬼故事 第一夜 : 红酒

第一夜 红酒

  我们的宿舍是六人间,其中两张床的下铺是桌子的那种,而因为学校进来的人不多,所以就住了四个人,全部都在上铺。

  我的床,紧靠着门边的柜子。

  因为本宿舍平时的行为太过XX,已经被列为舍管的放任自由户,采取“无视”管理,所以我们都乐得自在,经常在宿舍狂欢到很晚。

  这天晚上老二拎回来几瓶红酒,说是男朋友送的。我们一个个都高兴得要死,派了两个人出去买回一些干果和一打啤酒就吃开了。

  一伙人边喝边哈拉一些有的没的,八卦来八卦去都是一些很没营养的东西。突然老三说:“你们有没有听过我们学校以前有学生被毁容的事?”

  我想了一秒,说:“进这间学校前我搜索过有关学校的东西,貌似有看到。”

  老大说:“是不是两个女生为了抢男人结果持刀砍人的那个?”

  “就是那个。”老三点点头,然后突然压低了声音,“你们知道那两个女的后来怎么样了吗?”

  我喝着酒,不屑地看着她:“一个疯了,一个进监狱是不?早知道了。”

  老二接口:“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没听说过。”

  我们三个一起看着她:“你什么都不用说,听就好了。”

  “哦。”老二委屈地闭嘴。

  老三继续说:“我们先不管那个疯了的,你们知道那个进监狱的又出什么事了吗?”

  “什么事》?”

  “据说,她已经死了!”

  “啊!?”

  “怎么死的?!”

  “不知道,而且………………”老三神秘道。

  “而且………………”我们看着她示意她继续说。

  “而且,而且据说那个死了的最喜欢喝这个牌子的红酒,我们今天边喝这个边谈论她,半夜她一定会出现哦!”

  “啊!”最怕鬼的老大手一松,杯子掉到了地上,红酒淌了出来。

  我连忙拿布来擦,擦不干净啊!都淌缝里了,算了,明天再弄吧!

  很快的,我们又谈论起其他的事,最后一个个吃喝够了,都爬床上去睡。故事,现在才正要开始。

  朦胧间,我听到有人起来上厕所的声音,于是也想爬起来去厕所。我微微睁开眼睛,环视了一下,发现所有人都在自己床上躺着。奇怪,是我听错了吗?

  突然,我的床震了一下。我差点叫出来。我的床是每天都会震的,因为靠门,门一开就会撞到我的床。可是刚才门没开啊!!!更何况门开的时候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刚才除了我的心跳,什么都没有。我深吸了口气,往门那边看去…………门好好的关着。突然床又震了下,我下意识的闭上眼睛。然后,我听到有人下了床,在宿舍里不停地走,不停地走,我的床也不停地震不停地震。我一动也不敢动,装死是我现在仅能做的事。

  突然动静都没了,我悄悄睁开眼睛………………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床上,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可以看到老大和老三都醒着,满脸惊恐。

  刚才那是谁?

  “啪!”一只手搭在了我的床延上,我吓得再度闭上眼睛。耳边传来人走动的声音,越来越快,一圈又一圈,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我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这天早上起来全宿舍都在尖叫,地上满满的全是脚印,一圈又一圈,踩在红酒淌过的地方,像血脚印一般…………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