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这故事是从朋友那听回来的, 是他表弟经历,想跟大家分享:

马来西亚有些路口(T-Junction)会有面圆镜子, 方便司机看到两边路口的车辆。凌晨一点, 朋友表弟吃完消夜骑着电单车回家,夜深人静一路上都没什么车,当他经过路口时很自然的看了那面镜子一眼,恐怖的事发生了...

竟然有块红色的布在他后座飘着, 他知道一定是那些路边孤魂跟着他,听老人家说遇到这样的情形最好是念佛咒,心里很害怕的他只有念几句简单的佛咒:「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很自然的加快了速度当作没看见。

到了第二个路口,经过另一面镜子始终还是给他瞄到了一眼,更恐怖的是看到了一个红衣长发的女人环抱着他还把头依靠在他肩膀,那把长发随风飘着,那恐怖的感觉真的到了极点,还好朋友表弟是个胆子大的人,还是一样当作没看见,把速度加快了,心里希望「她」别搔扰他。

到了第三个路口,松了口气,因为再瞄那镜子时那女人已经消失了。当他觉得自己很幸运时突然耳边传来一把女声:

「为什么你看到我却假装看不到我!!!」
他眼前一黑连人带车翻覆了,当他醒来时已经躺在一院了。这故事是探望他时告诉我朋友的,之后他是否有做些什么法事就不得而知了,很肯定的告诉你们这是真人真事。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