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

  今晚很特别,是的很特别。

  你半夜起来洗过头吗?

  鬼才会半夜起来洗头。哪个人半夜会起来洗头呀!唉这个人就是我,我就是半夜起来洗了哪么一次头,就一次,多了我想不会有了。

  本来我就是白天睡觉晚上上网对着电脑屏幕发呆的一个人,久久这样头发就不在不知不觉中长的很长了。很长很长的头发。

  好大的雨,雷和闪电时不时来一下。

  深夜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为了省电关了电脑旁本就不太亮的小灯,音响插头本来就没有插上。

  我这样坐着,就算我什么也不做这也是我的习惯,对着电脑发呆。

  我很困的时候......起身泡了很浓的一大缸茶,我放了半缸子的茶叶在里面,茶水泡的黑黑的。

  好困呀!拿起我的大陶瓷茶缸,手一摸茶水已冰凉,打开盖子,嘴吻上茶缸,黑黑的茶水里映出了我的半张脸,在黑黑的茶水里晃着。嘴里慢慢吸着茶,看着自已在茶水里的倒影,没来由的后背心就凉了下,起了一背脊鸡皮疙瘩。我心里一时有些寒,抓紧茶缸把子,紧紧地抓着,把自已地脸从茶水里移出来。把嘴里还有的一些茶水咽下去,想了想,刚才茶水里的我脸......我是不是看见了些什么?

  不要乱想,我提醒着自已。这一来倒好,我清醒了好多。上了许多说鬼故事的论坛,越怕什么,还越爱凑什么的热闹。

  我上了一个论坛,在论坛上打开一个很长的贴子,打开之后我还没有往下拉贴子一下快速的梭到最底,我真的没有拉贴子呀?

  看着贴子,我的好奇心大了起来。上面有这么说的......

  阴气是什么?看着贴子我实践起来。

  我关了电脑的显示器,弯下腰,头倒着往我的两脚之间看去,我看到了什么?

  不要问我真的有看到了什么,假的了,半夜我只敢这样想而以,哪里敢去试呀!我只要是有鬼图的贴子我都是不敢点开看的,只敢看点文字的,因为我知道文字的鬼怪灵异中心主题多是好人有好报之类的。所以我不怕。

  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忘了害怕了。只有迷人的故事情节绕着我的脑袋飞过来飞过去的。

  这些情节飞着飞着,我的头这时开始痒起来了,天阴冷了一星期,我的头发又长,我又是白天睡觉,晚上起床,虽然我不出门,虽说身上没灰,可这头发还是油的很,现在不是痒起来了吗?终于是忍不住了。

  我打开自来水管,接了小半盆冷水,把热水瓶里的热水倒进去混了混,我用手搅了搅,温度还行。

  盆放在地上,蹲着的我,头往盆里插进去,我的屁股抬了起来,就如同头倒着往我的两脚之间.....不过我是洗头,我的眼睛是闭着的,所以我不会看见什么的。

  我这个姿态保持了哪么一会,我的感觉就是舒服,当然要停留在这种美好的感觉中了。

  什么叫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好事轮不到你头上,现在就是。

  闭着眼睛头插在脸水盆里面的我,就在哪么两眼黑黑地舒服感觉中,忽地左耳边吹过一阵小风,妈呀!我没开门窗哪来的风呀!这风凉凉的,可是我能感觉得到盆里的水没有一丝的搅动,我没有动,盆里的水早在我的姿态保持前就静止了。还没让我有时间来害怕我的后背又是一阵冷风,我整个人彻底凉了。浑身的鸡皮起的我好难受。

  心情清醒的不得了,也害怕的不得了,我隐隐约约好像还听见左耳边有声音对我说着什么,不过很小很小,要不是有这样清醒的神经估计是注意不了的。房里只有我一个人,电脑音响插头本来就没有插上,我现在都能细微的听出电脑CPU风扇的转动声,和左耳边的轻声细语绝不一样。

  我的心脏也许跳的好快,我急的好想哭出声,大吼哪么一两下子,可是我的喉这时却干的不会动了,我呆盯在哪里一秒或是两秒或是更多。如果能吓的发抖对这时的我来说,哪可真是幸福,原来人吓到了极点除了意识是清醒的,别的什么都不归你管了。

  停了哪么一两秒的呼吸,终是让我喘出了第一口气,气出来了,水被我的粗气搅得出了水波,我没有动,没有用眼睛看见,可是我真的感到水波在水盆里荡漾。可是阴寒这气也没有走开。

  就这样子持续着,我的心跳着我喘着气,我甚至想到,如果这个未知把我的头按进水里,用脸盆里的水沁死我,哪我根本无力反抗的,可是没有。除了一开始哪左耳边及后背的两阵冷风,就是久久长长的哪种阴寒入心的感觉包围着我。

  也不知道我在危急中怎么能哪么长时间保持住一个姿式不动,直到我的意识模糊,我的整张脸落进脸盆里的冷水中,这一变化的发生让我感觉到我又到了人间,我站起来,随便拿毛巾把自已的头发和脸上的水擦掉,回到电脑前,不经意的看见了我的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夜里时间4点零1分。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总之夜里还是睡觉好,没事别自已找些事情来做。当然如果你像我一样夜里睡不着白天不会醒,而且头发很长又因为天寒阴冷没有洗,半夜痒起来的话,你去洗一洗头,也许对你来说,你吉人天像什么都不会遇到,你大可放心去试一试,我的这个经历可以支持你,真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