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出卖我吗?(三)

年輕人拿起文件:“打擾了!”說完,轉身離去。
“咚咚咚!”
門被敲得山響,又是什麼呀?李潔青有點好奇的打開門。“潔青,不好了!你老公在外面出車禍了!你家人,你家人都在醫院!”外面停著一輛計程車,李潔青慌慌張張的就鑽了進去。

到了醫院,家人剛結束急救,醫生打開門從急救室出來,李潔青急急問道:“醫生,我家人怎麼樣了?”“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您父母和弟弟女兒剛送來時已經斷氣了,你愛人還在昏迷中,你去看看吧。”

醫生走了,幾個護士推著吳亞剛出來,李潔青哭著跑上前去緊緊抓住吳亞剛的手,淚如雨下。

“哪位是病人家屬?過來辦一下手續!”一個護士在外面叫道。

李潔青跟她去辦了手續回來,看到剛才在自己家的那個年輕人,剛剛從吳亞剛的病房裏離開,便抓住他的胳膊問道:

“你又來這裏幹什麼?我親人的死亡,是不是跟你有關?”

年輕人輕輕的抽出胳膊,笑道:“是!你愛人也做了同樣的題,不過,他最後選擇舍棄的,是自己,

所以恭喜您,這張五千萬的支票,也歸您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