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出卖我吗?(一)

電視裏,正在播著一個有些無聊的節目,選了五對情侶上台,主持人分別問情侶的雙方,如果你的女(男)朋友有另外一個追求者,他(她)願意給你五萬塊錢作補償,隻要你把自己的愛人讓出來,你願意嗎?

台上台下的人,統統嗤之以鼻,五萬塊錢算什麼呀?別玷汙愛情了。主持人又問,那,他(她)願意拿出五十萬作為補償呢?

台上的人有些不安,台下也一片騷動,很多人都開始想:“五十萬,能幹好多事呢!”

但台上的情侶們,還是不太堅決的拒絕了。主持人再一次把價格提高到了五百萬,台上台下一片嘩然,有三對已經決定把愛人讓給其它人。

主持人又把價格增加到了五千萬,台上,隻有一個小夥子咬著牙關想了半天,才堅決的說:“不,我不願意放棄她!”

大家都哄笑起來,因為,在五千萬面前,愛情算什麼呢?

李潔青看得熱淚盈眶,緊緊抓住吳亞剛的胳膊,問:“如果有人出五千萬,你會出賣我嗎?”

吳亞剛不耐煩的從書堆裏擡起頭來:“有誰會願意出五千萬買你啊!”

說完,又看書去了。李潔青一個人哭濕了兩條手絹,因為吳亞剛的不耐煩,他一定是不愛我了,對我一點耐心都沒有!

這一天,吳亞剛帶著女兒和李潔青的父母及弟弟去郊區的野生動物園玩,李潔青留在家裏收拾家務,突然有人敲門。

李潔青打開門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年輕人,便想把門關上。年輕人說道:“等一等!我是一家國際上最大的心理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員,如果您有時間,能不能配合我們做個調查,做完調查,我們將會有厚禮相送!”

李潔青一聽見有厚禮,便把門打開了。年輕人走了進來,拿出一張紙,對李潔青說:“我們中心,是做人性研究的,請您寫出十個您最熟悉的人?”李潔青便在紙上分別寫下了父母、弟弟、丈夫、女兒,一個同事,一個鄰居,一個曾經的老師,一個同學,還有自己。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