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温莎公爵大厦狐仙显灵

一九八一至八二年,温莎公爵大厦大厦低层是多间商店,在三楼有一间大集团经营既酒楼,平日已座无虚席,夜间更是摆喜宴寿酒的好地方,客人都欣赏它够高贵,有体面……..
摆满月酒惹祸
狐仙事件始末是这样的———–一个晚上.有两夫妇包下该酒楼全场来摆儿子既满月酒,所有亲朋戚友都相当高兴,两夫妇尤其开心,能抱着一个月大的儿子和亲友庆祝,对传统的中国人来说,是大吉大利既事.
高兴过后,夫妇带着众多礼金同儿子回家,心想这一下可以训一个又好又甜既觉了.可惜先生入睡后,太太却开始发恶梦.
红眼睛尖牙狐仙报梦
太太梦见自己训在床上,但身体不能郁动,忽然,她看到一只很大,大样子相当可怕,眼睛发红,满口尖牙既狐狸在床边走来走去,一直自着自己,惊慌的她大叫:「你是谁?你要做什么?」那大狐狸听到声音后停下来,唾液流了大地.太太心想,莫非这狐狸想食了自己?!
那狐狸像知道她想什么,用很尖的声音说:「你地系我既地方摆满月酒,高高兴兴咁庆祝,也不敬我一杯,即唔尊敬我!我要食左你的小孩!」之后这狐狸快速跑去用口咬住太太的小孩,一下子把小孩咬死,狐狸更是满口鲜血!
太太在梦中狂叫:「不要食我儿子!不要食我儿子!」跟着就从梦中惊醒,也把先生吓醒,她把恶梦的内容告知先生,先生安慰她那只是一个梦而已,不用担心.不过他们下意识地走到婴儿床看看儿子, 一看之下把夫妇吓坏,因为婴儿面自发青,而且已经停止呼吸.两夫妇一见这情况,马上把婴儿送到医院,送到医院后证实婴儿突发性死亡!
大理石现狐狸头
太太回想起那个恶梦,又隐约想起一些东西,于是清晨一早便乘车回到昨日摆满月酒既温莎公爵大厦,竟看到酒楼外一幅大理石墙上有一个像狐狸头似的东西!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