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楼的哭声

住在五楼。我每晚可以听到六楼的哭声,是一个男人的哭声,那哭声呜呜咽咽。我们楼上的其他住户已经陆续搬走了,因为这可怕的哭声。曾经有几个胆大的年轻人住进来,他们想要知道六楼究竟是谁在哭,可是,无一例外的,他们全都成了死尸,他们的身体被抓的七零八落,连个全尸都没有留下。那种第二天一早,整个楼血流成河的景象,让我省了一个星期的饭。

而这种恐怖还在继续,我是一个上班族,我的薪水很低,我没有任何能力搬离这座恐怖的楼,因为这里的房租确实便宜。现在依然住在这座楼上的,除了四楼的一对年迈的夫妇,已经没有了其他人,所以,每天我在恐怖中过日子。我的对面搬进来一对小夫妻。男的高大威猛,听说是个出色的警察,女的娇小美貌,是个小学老师,我看到她的皮肤娇嫩的像婴儿那样,于是,我便从内心真正的赞美她。她的胳膊嫩的就像胡萝卜。

六楼的哭声在午夜2:00准时响起了。仔细听,那哭声中在重复着一个数字,十二个,十二个。第二天,警察在楼道里发现了对面男人的体,依旧是头颅与身体的分离。对面的那个女人已经惊恐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警察走后,她再不住的哭泣,她的哭声撕心裂肺。 我下班回家后,看到那女人正准备搬离这里。

看到她那几个硕大的皮箱,我劝他。“明天再走吧,今天已经到了交通阻塞的时候了。” 她笑了一下,说:“我害怕。”“我来保护你。”我说。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进到我的房间里。我们开始聊天,她给我聊起了她的感情。她是一个漂泊者,曾经自己租房住在一栋楼里。她爱上一个男人,一个贫穷的男人,她希望她们可以美好的生活,可是,她被一个高大的警察强暴了。他的男人立刻抛弃了她,她只有嫁给那个警察。

在她遭受暴力的时候,她拼命的呼喊,可是,她居住的楼里,没有一个人出来救她,只有她凄惨的叫声回荡。看着她哭泣的说完这一切,我默默的把她搂在怀里.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转眼到了12:00。她的脸色开始变的发白。我惊恐的看到她嘴角出现了狞笑。“你知道那个贫穷的男人现在在哪里吗?”她问我。随后,她自言自语的说:“她被我杀了。”一个抛弃我的男人下场就是这样的。“你为什么可以杀掉他。”你的身体并不强壮啊!所以,我嫁给警察,我利用警察杀掉他,杀掉一个抛弃我的人。“那么,警察的死是你干的?”我好奇的问道。“是我的同党干的,一个冤魂,一个死掉的男人的冤魂。”她有些得意的说。

“他已经替我把整座楼里那些听到我的呼救声而无动于衷的败类全部杀死了,包括警察一共十二个,是十二个。” 我的心里猛然的记起了昨天六楼传来的哭得声音里一直在喊十二个,十二个。“那个男人是干什么的?”我问。“不知道,他只告诉我他要复仇,而我恰巧也需要他的帮助,我们没有见过面,我只答应他,在他帮我杀掉十二个人之后帮他复仇。” “今天晚上,就是你们见面的时间吗?”我问。“是的,你怎么还不走?”我抬头看了一下表,1:30分。“他说两点钟,要我上六楼呢!”她原来一直在等待两点钟的到来。1:55分,她告辞了,告诉我她要去六楼,顺便,她提着她的提包出门了。

我知道,她这一去,已经没有了活路。在1:58分,我开门往六楼走去,害死我的女人,是我最后的一个目标,做完这件事情,我就可以去重新投胎了,所以我激动的哭了,我一边哭,一边嘴里说着:“十三个,十三个,最后一个。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