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

有时钓鱼,钓到的不一定是鱼,我有次还钓到女生用的面包,
有些人会钓到破鞋,有些人会钓到破胶袋,
还有些人还很幸运可以钓到尸体,我还没那么幸运可以钓到尸体,
我这次的意外收获比钓到尸体好不鸟多少

话说一次,我跟以前我在钓具店打工时的supervisor去北海海边钓鱼,
当晚蛮多鱼一下,丢下去没多久就有鱼来吃钓,不知钓了多久,
突然有鱼吃钓很大力一下,我也被吓了一跳,自然反应当然是打钓,
勾到很重一下,又拉不动,以为是魔鬼鱼,顶了没一下,终于可以动了,
就一直pump收pump收,最后拉上水面了,看到黑黑一团东西,
那时还真的以为是魔鬼鱼,打开电筒一照,omg,一块红布,
布里面有满满白米,一个金色印度神像,一支类似神拿着的叉(武器那种三叉,
不是吃意大利面的叉),这时我毛管全部站到完起来,突然海风也大了起来,
这时没心情再钓下去了,快快收收东西回家去
过后问印度同事我那天钓到的东西是什么用的,
她说是可能是祭拜在大海啸罹难的死者用的祭品,说没什么的,
不用担心,真的会没有事吗??
怪事陆续有来...


印度同事说那包裹可能是祭拜在大海啸罹难的死者用的祭品,说没什么的,
叫我不用担心,真的会没有事吗??

初初那几天是没有事,可是怪事一件一件地发生了
第一件怪事就是我时常会听到有人在说话,但身边并没有任何人,
尤其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可以听到更清晰
第二件事就是觉得家里有很多人在走动,可以若隐若现的听到脚步声
这时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是我压力大听错还是怎样,最后还是不鸟鸟事
直到第三件怪事发生后就真的不是开玩笑,一个晚上,睡到半夜,醒了过来,
听到客厅有很多声音,而且那时周围的温度特别冷,我房间是没有冷气机的,
却感觉自己在一间冷气房内,听到客厅有声音,
就自然而然的往房门看过去(我房门对着客厅,我睡觉二厅有开着灯的,
门下面的缝,可以看到二厅的光,有人在我房门走过,可以看到影子走过)
哇唠!!真的有影子走过,不只一个,还是很多个,心想是不是进贼了,
这时心想怎样办,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如果走出去,那些贼会对我不利,
这时心里很担心,可是也要搞清楚先,于是下了床,趴在地下,
想从缝看下外面的情况,不看还好,看了尿差点濑出来,
影子还是有很多走来走去,可是看到外面却看不到有脚走过,
客厅依然还有很多声音,这时整身都瘫软了下来,趴在底下不敢动,
心想肯定又是遇到那些不想遇到的东西了,依然眼金金看着门缝趴在地下不敢动,
怕一动发出声音会被那些东西发现到我,这个姿势一直维持到天亮,
影子也渐渐没有了,这时,我马上换了件衣服,就跑出屋子,
去找我的一位钓鱼前辈

过后在跟大家说,这位前辈的历史和怎样帮我化解这次的遭遇

---------------------------------------------------
to be continued....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