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0# 学校惊魂夜

我的中学学校有一个小鱼池,里面有一条很珍贵的梅花斑,我不知道是谁放下去的,
我只知道我很想拿回家养,因为它身上的梅花实在太美了
于是我就计划夜闯校园,把梅花斑钓回家养,半夜12点多,夜深人静,
这个时候是行动的最佳时机,我这次的钓具很简单,拿一个空罐,卷了10多尺长的鱼线,
绑一支鱼钩,挂一块鱼肉,拿一个米袋就出发,因为方便携带和不想那么招摇,
我踏脚车去到学校后面,把脚车藏在草堆里不要让人发现,然后再从破了一个大洞的篱笆钻进去,
偷偷摸摸慢慢走去水池,快手快脚把鱼饵丢入水池里,就躲进花园里等鱼上钓,
等了很久,鱼都不吃钓,开始有点失望想放弃了,
这时,
教师专用厕所里面有人抽水,突如其来的抽水声吓我到心差点从口那边跳出来,
当场冒了一身冷汗,心想里面怎么会有人,我在这里等那么久都没有看到有人进去,自己跟自己说可能学校保安躲在里面吃蛇吧!!我躲在花园里不敢出来,怕一走出来,刚好保安又开门出来,我嘛断正
过后隐隐约约听到一把女人的哼歌声从厕所内传出来,心想不对劲,
这么夜了哪里可能还会有人在厕所里面,当我真正看清楚时,
厕所门外的门锁已经用锁头锁起来鸟的,哪里还会有人在里面,
这时全身鸡皮站完起来了,又遇鬼了,我全部东西都没有拿,
一支箭般跑去学校后面拿脚车飞回家
星期一周会时,校长说有个笨贼进来学校钓鱼,还把鱼线鱼钩米袋留下来,
弄到全部学生哈哈大笑,这时的我真的笑不出,偷不到鱼,还被吓餐饱
从此每次经过那间厕所,我都会打冷震,鸡皮起,想到都怕

偷东西是不好的行为哦!!在看我故事的小朋友千万别学哦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