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9# 小弟弟

pulau pangkor是我最爱去的其中一个旅游胜地,喜欢它那边的朴素风味,
那边的宁静,那边的空气,所以每年我都会去几趟,好好放松自己

去到那边我当然不会放过钓鱼的机会,那边海边的鱼虽然不大,不过胜在够多,
这次我特地选在星期2-3去,因为人潮少,不用跟人争房间,不用跟人争摩多,
不用跟人家争沙滩,一整个下午整个沙滩都是属于我的,要怎样都可以
来到这里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找房间先,我每次去都是去那个印度人开的度假屋租房间,
度假屋隔一条马路就是沙滩了,非常方便,晚上走出来可以跟女友漫步沙滩看星星,又可以钓鱼.
晚餐过后,我们就驾摩多到处逛,之后就回去度假屋去,去沙滩拍拖,一边走一边谈心事,
我们从沙滩的后面走到前面又走回去后面,女友玩了一天,已经累了,就陪她回去房间睡觉,
当她睡着后,我把山猪牙脱下来,放在床头,因为担心会有"东西"搞她,
然后我就拿了钓具,就走去沙滩钓鱼,这次我不带山猪牙就出来是因为我来过那么多次,
都没有遇过那些东西,所以心想应该会没事吧!!
整个沙滩,就只有我一个人,偶而后面马路有摩多经过,天空很晴朗,满天都是星星,海风又凉,
我整个人都enjoy,什么压力烦恼都忘得一干二净,不知不觉潮水已经停了,
鱼也不再吃钓,就打算收档回去睡觉,这时我发现沙滩上坐着一个人,还在哭泣,
这时我鸡皮站到完起来,不是那么邪吧!!我不戴山猪牙,就马上遇到,马票又不见我中,
看清楚一下,是个小孩子来的wor!!我又不确定是人还是鬼,如果是人的话,
让他一个人在沙滩又很危险,是鬼的话,又怕会伤害我,最后我还是走过去看看,
就算是鬼也是个小孩,应该不会伤害我吧!!反正我也是出于一片好心.
走到他身边问"弟弟,很夜了,你做莫还不回去??",他卷坐着,头伏在手上,没有应我,
只是一直哭,我又问"你爸爸妈妈呢??"
我一这样问,他有了反应,他哭得更大声,那个哭声听了心都痛,他头慢慢转过来看我,
OMG
他的两粒眼睛红红,不断流出水,不只眼睛流水,鼻孔嘴巴也不断地流出水来,
他说"呜~我不知道爸爸妈妈在哪里??呜~我找不到他们??呜~~"
这时我的脚软了,又是遇到那些东西了,转头就跑,
还一直听到他在我后面说"哥哥,呜~可以帮我找爸爸妈妈吗??呜~我好冷啊!!呜~~"
我马上跑回房间关门时大力过头,"嗙"一声,把女友吓醒了,她问我什么事,
我骗她说风大过头,所以门"嗙"一声,她"哦"一声就迷迷糊糊睡回去了,
我马上把山猪牙戴上身,这时已经被吓到精神去了,完全没有睡意,
在酱宁静的半夜,隐隐约约可以听到那个"小弟弟"的哭声在我们房间外面环绕着,
这时我更加不能睡,一直眼金金到天亮,直到女友睡醒了,我们就收拾行李,
开门看到门口外面地下有一滩一滩的水,我的鸡皮又再站了起来,昨天那"小弟弟"真的跟着我回来,
去跟老板check out房间,我就顺口问了下老板,前面沙滩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
初初老板一直回避我的问题,最后我说我昨天在那边遇的事情,他才说,
以前有个小孩在沙滩上玩水,一个大浪把他卷走,救上来的时候已经断气了,
老板也偶尔会听到有人说那个被淹死的小孩时常会出现在那个沙滩上,
所以入夜后,很少人会经过那个沙滩
我觉得那个"小弟弟"蛮可怜下,死了后,灵魂会不鸟家,一直徘徊在沙滩找爸爸妈妈,
跟老板道别后就走,出了度假屋大门,看到昨晚那个"小弟弟"坐着的地方时,
就想起了昨晚的事情,突然打了一个冷震,鸡皮又站了起来,还是快快离开这里好,
从此以后,那个沙滩也进了我的黑名单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