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0# 夺命瀑布

大热天气,去瀑布玩水是最爽的,可是你们可知道,一年里,有多少人被瀑布的暗流夺走了性命??

某个星期日下午,天气热得要命,就想到不如约uncle明去瀑布玩水顺便钓钓小鱼过下瘾,
我就马上打电话约uncle明,他很爽快就答应我,我看他也是热到beh tahan鸟,
我就收拾好东西,就驾车去找uncle明,载了他就出发.
老样子,两个人在车里车了一大堆大炮,驾了一个多小时车,终于来到了,
这瀑布还蛮隐密,知道的人并不多,所以在这样热的天气,也没有几个人在玩水,
这时只有几个马来仔在玩水吧了,我们拿好各自的东西后,就开始向上游的瀑布前进,
那几个马来仔看到,就喊停了我们,问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跟他说我们要上去上面钓鱼咯!!
他就叫我们不要去,因为里面很"肮脏",我们就跟他笑笑说我们不怕就走了,
其实这个地方我们也来过几次,都没有遇过什么"肮脏东西",所以那马来仔说的话我们没有放在心里,
走了大概半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瀑布,虽然不是很大,可是流水量却很大,冲得轰轰声,
我们就脱衣服跑下水湿一湿身,解一解暑,水真的很冷,在酱热的天气下泡一泡山水,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我们泡够了,就起来开始钓鱼,我们各自找各自的地方钓鱼,
我是在瀑布附近钓,而uncle明就走下去下游钓,钓来钓去就只有小鱼上钓,
而uncle明则在下游那边"鬼杀甘吵",举起他钓到的大鱼show给我看,还跳舞那边,
真的给他气到,于是我就移位,去别的地方钓看,不可以给uncle明那么得意,
于是也慢慢往下游钓着下去,这时我找到了一个地方,就坐下来钓,我面对着瀑布的位置,
我不经意的向瀑布那边看过去,咦!!水中间那个是什么东西来,5个黑色的东西在水中央半浮半沉,
我再仔细看清楚,这时全身鸡皮站了起来,因为看到黑色的东西有两个白点,
这根本就是一粒人头吧!!那两个白点就是它的眼睛,那些人头正在看着我,
我被吓到动不到,这只能跟那些人头对视着,不久,那些人头慢慢沉下了水,我马上起身走人去找uncle明,
找到uncle明就跟他说刚才发生的事情,他说年中,至少会有5个人死在这瀑布里,
每一年不多不少,就准准5个人吧鸟,我现在才知道这件事吧了,真的被uncle明榨到,
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现在才来讲,之前来那么多次,而且刚才我们还下水玩吧了,
如果他们来拉我们去做替死鬼怎样办,他说今年已经5个人了,满座了,
人家不要你了啦!!我真的真的给他气到够够力
这个瀑布已经给我黑名单了,我没有再去了,哪怕有一天被拉下水做替死鬼,谁来写故事给你们看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