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29# 雨天惊魂夜

一个下午,老板突然走了进来,叫我准备相机和video cam,说明天去钓鱼,
哈哈,明天去钓鱼,不用做工,爽

隔天我们午餐后,就出发,目的地是ipoh某油棕园后面的矿湖,
我们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ipoh,我在这里打包好晚餐,就进去,
在油棕园里走了大概1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湖边,现在已经是六点多了,
我们快快把东西搬下车,分工合作把帐篷塔起来,就轻轻松松坐下来钓鱼,
天色暗得很快,8点多我们就吃晚餐,过后就整班人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满天星星,在城市里根本就看到这么清晰的夜空,
我就躺着看星星,老板他们就在喝酒聊天,
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很凄凉的哭声,很geli那种,这时我全身的毛都站了起来,
老板他们依然在聊天,他们已经喝了不少,已经开始醉了,应该是没有留意到那个哭声,
我就假装听不到,继续看星星,这时我哪里还有心情去看星星啦!!
只是想不到要做什么,所以只有继续趟着看星星咯!!
一下没多久吧了,整个星空消失了,狂风吹了过来,还听到远远传来沙沙声,
哇唠!!大雨来了,快快把东西遮好,就全部6个人挤进帐篷里面,
轰~~,终于下到来了,这场雨真的很大,下了很久都没有小到,全部喝醉了人很快就睡着了,
剩下我一个睡不着,而且也睡不下去,全部人的身型L和XL size,睡下去已经满满了,
我只能坐在一边角落看着他们睡,想想下,这样不是办法,这时突然想到,车,对,车上可以睡,
于是就冒着雨跑上车,哈哈,整辆车我睡到完,没有人跟我争,坐坐下,我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呜~~呜~~",我突然被吓醒了,这哭声是在车外传来的,根本就感觉到"她"就在车旁边,哇唠!!骨头都毛了起来
雨还是在下着,沙沙的雨声,掺杂着那哭声,感觉更恐怖,车窗因为我呼出的人气,
已经模糊白白一片了,完全看不到外面,周围又黑到伸手不见五指,加上车里只有我一人,
怕上加怕,眼睛不敢关上来,整身都不敢动,只有眼珠不断转来转去四围望,怕"她"跑上车陪我,
不知过了多久,哭声停了,雨还没停,不过还感觉到"她"还在车旁,我不敢睡,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醒了,我拿电话出来看,原来已经6点多了,他们起身钓鱼了,
这时我才敢走出来,我就假假问他们昨晚有没有听到声音,他们都说没有,
下雨天很好睡,一觉到天亮,我羡慕他们,喝到醉了什么事都不知道,我则怕了一整晚还没觉好睡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