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25# 小孩

先说说我公司的展览厅,我公司有三间店面全部打通,楼下是销售部,楼上是展览厅,
展览厅是每年只有年中年尾两个月开放让人上去参观,所以平时都没有人上去的,
话说这次展览会由我负责布置,所以刚才我就自己一个人上去展览厅布置,
楼上放满了公司的产品,平时没开放时,是没有开灯的,一年十个月都是黑黑的,
最可怕的是那几只假人,每次不觉意扫过看到,都被它们吓到一下,看久了,就没觉得什么了。
你们相信人有第三感的吗??我相信有,比如有人看着你,你会感觉到有人在看着你,
这次我在展览厅布置的时候,感觉到有人看着,感觉很不舒服,我前面是一片落地玻璃,
我这时在玻璃的反射背影看到我后面有一个小孩在看着我,我鸡皮站了起来,
心想,展览厅没有开放,任何人是进不来的,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在这里,
心里不断安慰自己说是他偷跑进来的顾客孩子,就当没有看到他,继续做我的东西,
这是他好像很想我看到他,跑到我前面跑来跑去,还跟我笑,他除了脸色比较白之外,
跟正常的小孩没什么分别,但我可以肯定他不是人,因为他是有点透明的,
我依然扮看不到他,继续做我的东西,过后他应该是觉得自讨没趣,就走开了,
我过后没有转过头去看他,我一直做我的东西,他在我后面玩,一直跑来跑去还听到嘻嘻哈哈玩到很开心酱,
我的鸡皮没有一刻睡下来,为了工作,我坚持忍下去,他没有来搞我,我也不会去伤他,
我把东西做完了,就快快收好东西走人,走之前,他还站在楼梯口跟我招手拜拜
我以后要求公司派多几个人跟我去布置,不然的话我不要去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