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24# 拦路

很多时候,你驾驾车一下,一只狗突然跑出来,你们会怎样做??
撞过去??闪它??还是大大力踩brake??

有一个晚上,uncle明叫我去吃宵夜,我怀疑他是不是鬼来的,不能照到阳光是吗??
为什么不能在白天约我的,每次都是晚上才来找我
为了避免被他载进芭,这次我自己驾车去找他,去他家载他后,
我们就去吃,我边吃边喝边聊天,一下子就到12点多了,
我们就上车回家,就一边驾车一边讲话,突然我静了下来,
因为我看到远远的前面的弯路有一条白布飘在我们的路上,我就放开油门慢慢滑着去,
我看了看uncle明,他也看了看我,看来不是我眼花,uncle明也看到,是真的有一条白布在飘着,
我问怎样办,uncle明就叫我撞过去,有种就叫"他"不要闪我们,
我这次反常的很听他话,就踩油敢敢撞过去,就要撞到"他"的时候,他就飞走了,
有一辆罗里刚好这时在反方向的路走过,如果我们闪那条白布的话,我们就去撞罗里了,
如果"他"不闪我们的话,车上有酱多法器,不小心碰到的话,他就要去荷兰多一次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uncle明会那么嚣张不怕"他们",因为看到"他们"怕我们而闪开是那么爽的
不过最后还是有人做了替死鬼,几天后的晚上,那边发生了车祸,kancil撞厂巴,
kancil司机当场死,看来应该又是那条白布的杰作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