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23# 怨魂不息

记得我读中学的时候,很喜欢跑去太平tekah钓鱼,那时那边有几间印度人住的非法木屋,
有一次去钓鱼,发现很多人围着一间木屋,还有警察车在,也好奇跑去看,
一走前去还没到那间木屋前,一股尸臭味迎面扑来,哇咾吔!差点要呕,
真的很佩服那些人站在屋门前看,由于顶不顺那个尸臭味,我没有上前去看就走了,
事后我才知道有个印度人被癌症折磨,最后受不了就上吊自杀,
平时那边很少人会经过,而木屋之间的距离也很远,所以他死了很久都没有人发现,
最后尸体腐化,颈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而撕裂断掉,身首异处,他死了一星期过后才被人发现,
那条绳子没有人脱下来,一直吊在横梁上,绳子上面还黏着皮肤组织和血迹,
地下也有一片干了的黑色尸水迹,
从此没有人再住进去,入夜了也没有人敢经过那边,因为有人说看到有个黑色身影在木屋周围一直徘徊,
有一次我去附近钓鱼,钓到一半,下起了超级大雨,我就找地方去避雨,
看到那间木屋就在前面,没办法之下,就去那边避一避先,
我没有进去屋内,只是在屋前的棚下避雨,只要雨势小一点,我就马上走,
雨一直下,没有小到,全身已经湿了,风又不断吹来,冷到发抖,我坚持不要进去,
我时不时看进去屋里面,还可以看到那条绳子吊在客厅的横梁上,被风吹到一直在那边摆来摆去,
这时鸡皮站到完起来,一直安慰自己是风吹的,不要怕不要怕,
这时突然一股很浓的尸臭味扑过来,哇,臭到顶不顺,我准备要冲出去淋雨回的了,
"碰"一声巨响,那个要掉不掉的木门很大力的关了起来,
哇咾!!管它现在下大便,我不管那么多了,直接冲了出去淋雨飞回家,
回家后被妈妈骂了一餐,就去冲凉,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隐隐约约嗅到身体有一股尸臭味,
问妈妈有没有嗅到,她说没有,我就没有去管它,不知过了多久,就没有再嗅到了

几年后,那间木屋被拆掉了,矿湖也被填掉,起了一间霸市,各位是否已经知道我在说哪间霸市了吗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